omniture

九寨沟7级地震 首旅如家紧急捐款助壹家人救援行动

2017-08-09 16:33 7316
作为壹家人的一员,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第一时间通过壹基金捐款,用于九寨沟地震紧急救援,切身履行一直秉持的“善行天下”的公益理念。在首旅如家位于四川、新疆等地的酒店内,店方第一时间启动地震防灾预警,确保顾客人身安全,且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以防备余震发生。

上海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测定: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西安、兰州、四川省内多地有震感。截止8月9日9点30分,地震已造成13人遇难,175人受伤。8月9日07时27分在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附近又发生6.6级地震。

九寨沟震区
九寨沟震区

地震发生后,壹基金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并从四川雅安办公室派出第一批5名工作人员连夜赶赴灾区。与此同时,壹基金救援联盟紧急调集救援队前往灾区,并连夜启运救灾物资,为灾区紧急调运纯净水、提供救灾行动车辆支持。

壹基金出动救援
壹基金出动救援

作为壹家人的一员,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第一时间通过壹基金捐款,用于九寨沟地震紧急救援,切身履行一直秉持的“善行天下”的公益理念。在首旅如家位于四川、新疆等地的酒店内,店方第一时间启动地震防灾预警,确保顾客人身安全,且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以防备余震发生。截止目前,震区附近各酒店均处于正常营运状态,顾客与员工皆安全且情绪稳定。

在今年6月,湖南、江西等多省160条河流发生超警戒水位以上的洪水。湖南多省的降雨量突破了历史极值,出现严重洪灾灾情。首旅如家也曾及时通过壹基金向湖南灾区提供捐款,用于抢险及救灾物资的采购。

“为社会承担企业公民的责任”一直以来都是首旅如家的核心使命。首旅如家近年来通过壹基金相继为2013年甘肃地震、2014年云南鲁甸地震、2015年尼泊尔日喀则地区地震、2016年武汉地区洪灾救援提供了捐助。首旅如家将继续与壹基金一起携手,把“善行天下”进行到底。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