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耗材秀创意 个性亮相深圳婚博会

天威耗材
2013-04-18 08:00 3888
2013春季婚博会上,天威携各种介质的打印精品鲜艳亮相,还为参展的新人们提供手机壳现场定制服务,展示了天威平板打印机的神奇魅力。

珠海2013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4月4日-6日,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美博会展承办的2013春季婚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全球较大通用耗材制造商天威之中国销售公司天威泛凌携各种介质的打印精品鲜艳亮相,还为参展的新人们提供手机壳现场定制服务,展示了天威平板打印机的神奇魅力。

天威平板打印机打印的个性手机壳
天威平板打印机打印的个性手机壳


独特的产品是较好的展示,对比展馆中心区域经过豪华装修的知名影楼、星级酒店、名贵首饰展商的展位,天威泛凌的展位虽比较小巧和低调,但走进展位参观的观众却络绎不绝,还有不少观众在仔细观看纸板、亚克力板、pvc版、画板、大理石、瓷砖、铝板等介质上精细亮丽的图案后,对天威平板打印机的打印效果和介质领域发出赞叹,并对个性化定制的服务大呼有趣、有创意。

天威墨水打印的精美婚纱相册
天威墨水打印的精美婚纱相册

现场打印手机壳抓住了不少新人的眼球,能把爱人的头像打印在手机壳上不但显示出浓浓爱意还彰显了独特个性,现场看着手机壳从白色变成艳丽彩色见证了爱情也充满了乐趣。除了新人,还有不少摄影爱好者纷纷前来咨询,了解包括如何定制个性产品和购买打印机的整套设备。

目前个性化定制符合年轻人追新求异的特性是将来流行的一大趋势,传统千篇一律的婚庆仪式已经不能满足广大年轻人的需求,婚博会上婚酒、喜糖、婚纱摄影、婚戒定制等处处体现着个性化的气息,其中体现的创意受到热烈追捧。天威也将继续努力,不断研发独具个性又实用的新产品,为生活增添多点精彩!

更多信息,可以关注新浪@天威耗材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硬件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