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泽获一汽-法雷奥2012年优秀供应商奖

“博泽作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都以其优秀的质量表现及其一如既往的优秀产品质量和先进的流程管理赢得了我们的信任。”一汽-法雷奥总经理耿晓东在颁发奖状时表示。

三亚2013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汽车供应商博泽荣获中国合资公司一汽-法雷奥 (FAW-Valeo) 汽车空调有限公司长春颁发的 2012 年优秀供应商奖。中国领先的汽车空调系统供应商一汽-法雷奥 (FAW-Valeo) 向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颁发了这个奖项以表彰其在产品质量和管理方面的卓越成就。

在大约100家供应商中,有4家企业获得了这项殊荣 -- 空调鼓风机全球市场领先者博泽有幸成为其中之一。“博泽作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都以其优秀的质量表现及其一如既往的优秀产品质量和先进的流程管理赢得了我们的信任。”一汽-法雷奥总经理耿晓东在颁发奖状时表示。

博泽中国空调/安全客户组总监杨吉生在领奖时说道:“这个奖项见证了我们聚焦中国市场需求的本土化生产战略的成功。今后,我们会化荣誉为动力,继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在过去的 17 年里,博泽集团在中国实现了整个产品组合的价值链 -- 从销售到研发,再到采购和生产。今天,博泽在中国的五大汽车重镇设立七个驻地,共拥有约 3,300 名员工。在 2012 年,上海博泽电机有限公司为一汽-法雷奥 (FAW-Valeo) 生产超过100万台空调鼓风机:包括大众捷达 NF 和大众 PQ35 平台(NCS、高尔夫 A6、奥迪 Q3)和 PQ34 。

更多有关博泽中国的详情请访问博泽中文网站

www.brose.com/cn

消息来源:博泽汽车技术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