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泽在墨西哥克雷塔罗市建立新生产基地

2016-08-31 09:30 8626
机械、电动和电子系统集成领域—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最近为其在墨西哥克雷塔罗市占地面积达56000平方米的新生产基地举行了奠基仪式。这一1.7亿美元的投资将帮助博泽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上海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机械、电动和电子系统集成领域—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最近为其在墨西哥克雷塔罗市占地面积达56000平方米的新生产基地举行了奠基仪式。这一1.7亿美元的投资将帮助博泽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该生产基地将成为博泽北美首个生产易进入和轻量化电动后排座椅骨架的工厂。这是博泽在克雷塔罗市的第三个,也是在墨西哥的第四个生产基地。 

 

墨西哥政府官员 Francisco Dominguez Servien、博泽集团首席技术官 Thomas Spangler 和博泽北美区总裁 Michael Brosseau (从右到左) 为博泽墨西哥克雷塔罗市新工厂奠基。
墨西哥政府官员 Francisco Dominguez Servien、博泽集团首席技术官 Thomas Spangler 和博泽北美区总裁 Michael Brosseau (从右到左) 为博泽墨西哥克雷塔罗市新工厂奠基。

 

博泽集团首席技术官 Thomas Spangler 和博泽北美区总裁 Michael Brosseau 与墨西哥政府官员州长 Francisco Dominguez Servien 和可持续发展部部长 Marco del Prete Tercero 一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并为新工厂奠基。

“自博泽在克雷塔罗市建立首个生产基地以来已过去了25年,但新工厂的建立仍让人万分激动。新工厂竣工后,我们会在墨西哥生产博泽整个产品系列:车门、座椅和电机驱动系统。这是我们在北美地区成功运营的证明,同时也体现了博泽作为一家家族企业业务发展的可持续性。”Thomas Spangler 说道。

引进电动后排座椅骨架

新工厂将配套完备的工艺流程,包括冲压、焊接、喷涂和总装,可提供900个新的工作岗位。该生产基地的员工将会率先在北美地区生产博泽第二与第三排座椅骨架。这些产品在减轻整车重量的同时,还提供了博泽首个第三排座椅电子易进入解决方案。一些座椅骨架还将配备博泽设计的创新型电动快速折叠功能,该功能可使第二与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平,扩展后备厢空间。座椅骨架的批量生产预计将于2018年夏季开始。

“能成为北美区第一个生产后排座椅骨架的工厂,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我们希望能分享这一成就,在扩张业务的同时给克雷塔罗市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博泽克雷塔罗市新工厂总经理 Miguel Castillero 说道。

在克雷塔罗市长期稳定发展

通过在克雷塔罗市建立第三家工厂,博泽不仅能够战略性发展其座椅业务,还可以提高公司的知名度,来为越来越多的墨西哥整车厂供货。在客户群附近建立另一个驻地可以优化物流系统,同时确保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位于克雷塔罗市贝尼托华雷斯的博泽工厂于1993年开业,是博泽在北美地区的第一个生产基地。如今,约有400名员工在此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生产玻璃升降器和门锁。克雷塔罗市的第二个博泽生产基地位于厄尔马尔克斯,该工厂于2011年开业,超过1000多名员工在此生产玻璃升降器电机电子刹车系统驱动、空调鼓风机、电动转向助力电机、变速器执行电机和冷却风扇模块等产品。 

“很高兴克雷塔罗市能够迎来如此成功的创新型企业。”Francisco Domínguez Servien 州长说道。“博泽为克雷塔罗市带来了宝贵的技术与专业知识。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是当地就业首选企业。作为回报,我们承诺将成为博泽良好的合作伙伴,并提供良好的业务条件来支持博泽的发展。”

消息来源:博泽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