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收购香港杨氏电子有限公司

安富利公司
2008-01-03 10:56 2368

这项收购巩固了安富利作为亚洲较大互连、无源和机电产品分销商的地位

香港1月3日电 /新华美通/ --安富利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VT) 今天宣布完成收购香港杨氏电子有限公司。杨氏电子成立于1992年,是亚洲领先的互连、无源、机电 (IP&E) 和限量半导体元件分销商,代表30多家特许供应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71240.gif )

在截止2007年12月的12个月中,杨氏电子的营业收入约2亿美元,其中超过80% 均来自 IP&E 产品。通过这次收购,安富利获得了一支根基稳健、技术精湛和经验丰富的资深团队,为遍布亚太区8个国家的2,000多家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更可以藉此吸纳区内一些新的IP&E供应商,扩展电子元件部的特许产品阵营。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全球总裁 Harley Feldberg 指出,这项收购是公司加快业务增长的另一重要举措:“有见亚洲的IP&E行业分布零散,我们决意尽一分力,积极参与行业整合。通过收购杨氏电子,我们吸纳了一家在本区备受尊崇的分销商。杨氏的管理层与我们持有相同理念,努力增进盈利及提供尽善尽美的客户服务。我们可藉此良好机会促进业务成长。完成收购后,我们在亚洲的 IP&E 业务取得了超过50% 的增长,成为区内较大的 IP&E 产品分销商。”

合并后的 Avnet YEL 将作为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的一个专业部门,继续专注于IP&E业务的发展,开创盈利。 双方的客户群将衍生出更多交叉营销的机会。合并后的销售部门把更充实的产品阵营兼收并蓄,同时有安富利世界级的供应链管理和物流支持作为强大后盾。预计有关交易将马上列入公司的纯利计算 (少量整合开支不计在内) ,并为安富利公司长远的资本回报目标带来支持。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总裁黄建雄表示:“杨氏电子的收购行动,充分印证了我们在增长迅猛的亚洲元件市场中做出投资的承诺。今后,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在亚洲将如虎添翼,拥有实力更雄厚的专才队伍、更广泛全面的客户网络和更加完备的产品阵营;同时掌握更多商机、加快业务增长,善用我们在业务规模和产品领域上的优势,为贸易伙伴创优增值。”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除分销来自全球领先半导体和 IP&E 供应商的产品,还提供多元化的增值服务 -- 由设计、需求创造和技术支持,以及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服务都一一涵盖。这次收购进一步印证了安富利继续在亚洲这个高速发展地区中作出投资的决心和实力。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案》第 27A 条 (Section 27A of the Securities Act of 1933) 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条 (Section 21E of the 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修订内容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有关陈述涉及未来业务发展及业绩或业务展望,仅代表公司在本新闻稿发布时的判断。影响公司业绩实际结果的风险或不确定因素已在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备案的报告中陈述,这些报告包括年度 (10-K) 、 季度 (10-Q) 和现行报告 (8-K)。

安富利简介

安富利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AVT) 是较大型的电子元件、计算机产品及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分销商之一,在全球70个国家设有超过300家分支机构。安富利致力推广、分销和优化供应链,为世界领先的电子元件供应商、企业计算机制造商和内嵌式子系统供应商的产品,提供完善的设计链服务。该公司在市场上举足轻重,具有广泛和深入的业务实力,致力为多达10万家客户增进存货效率、管理物流、组装产品及提供工程设计辅助,透过具有成本效益的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来加快业务增长。在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财年中,安富利共录得156亿8千万美元的营业收入。有关公司更多信息,可浏览http://www.avnet.com 。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是总部于凤凰城、位列《财富》500强企业之一的安富利公司属下的业务部,为超过70个国家中的原设备制造商 (OEM) 及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提供服务,分销领先制造商的电子零件和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服务。公司网址为 http://www.em.avnet.com 。

消息来源:安富利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