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和赛灵思在新加坡高等学院建立第一个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实验室

2008-01-19 01:06 1740

设在共和理工学院的新机构旨在促进当地学生的技术教育

新加坡1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环球领先电子元件分销商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运营机构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与全球领先的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提供商赛灵思公司 (Xilinx, Inc., Nasdaq: XLNX) 在新加坡的共和理工学院 (Republic Polytechnic) 设立专门的设计培训实验室,为工程专业学生提供动手实验的机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10917.jpg )

该实验室由赛灵思公司投入资金,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委派经验丰富的现场应用工程师教授所有培训课程,包括为学生和客户每月举办的研讨会。学生和教职人员将有机会在实验室接受不同主题的培训,参加各种主题研讨会,包括各种用户应用的开发和嵌入式系统设计等。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高级市场部总监黄昌国先生表示:“安富利认为满足年青人的教育需求不仅要给他们提供技术知识,让他们了解如何以创新精神来解决难题也很重要。共和理工学院的实验室将为学生提供独特的机会,助其更全面了解飞速变化的 FPGA 领域的较新技术创新,让他们具备必要的实际知识,以应对未来职业生涯中可能遇到的设计挑战。”

共和理工学院工程学院院长邝耀振先生 (Fong Yew Chan) 表示:“成立共和理工学院-赛灵思可编程逻辑方案实验室能为教工和学生提供必要的基本知识,作为他们从事激动人心的开发工作,如数字娱乐系统、便携式多媒体设备和人机交互设备的硬件加速等领域开发的基础。我们希望这个实验室能成为可编程逻辑方案领域一流的实验室,在学生、教职员工和业界的共同努力下,创造 FPGA 创新应用的新局面。”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南亚区总裁林国基 (Keith Lam) 表示:“共和理工学院的技术教育氛围,加上战略合作伙伴赛灵思的全力配合,我们很高兴能以我们的专业知识来促进本地学生的技术教育。”

赛灵思亚太区企业方案营销经理何建德先生表示:“联合实验室将成为共和理工学院‘以问题为中心’教学理念 (problem-based learning) 的完美补充。学生能利用业界领先的芯片和软件工具来实现数字娱乐应用中实际的音视频设计项目,从而发展他们的工程技巧。赛灵思作为全球领先的可编程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以不断提升的可编程技术要求来培训新加坡和全亚洲未来的工程师。”

这是继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和赛灵思联合成功举办 X-Fest 全球系列研讨会后进行的最新项目。X-Fest 全球系列研讨会于2007年在中国启动,并在全亚洲和美国、欧洲的多个城市举办。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是安富利公司旗下的运营机构。安富利公司 (NSYE: AVT) 是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为全球7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是全球较大的技术行销、分销及服务公司之一,2007财政年度的销售收入超过156.8亿美元。

在全球增长较快的电子市场 -- 亚太地区,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的地位举足轻重。公司亚太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10个国家设有40多家销售机构,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s)、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公司网站 http://www.em.avnet.com 。

赛灵思简介

Xilinx 公司是全球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的领军厂商。了解更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xilinx.com 。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