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豆网征集创意贺岁视频同台献艺谭咏麟演唱会

2007-12-27 20:43 3309

上海12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视频祝福不仅可以在网络上播,还能上大银幕,跟谭校长的延长会同台献艺。2008年2月11日大年初五,谭咏麟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土豆网启动了面向全社会征集贺岁拜年创意视频和照片的活动,入围作品将在谭校长演唱会现场大银幕进行播放,现场 PK 谭校长的贺岁祝福方式。

随着短信、博客、播客加入话语洪流,世界变得越来越热闹,越来越丰富多彩。如今人们的贺岁拜年方式也顺着这个潮流不断延伸,如今,拍一段视频贺岁短片正成为年轻人最时髦的祝福方式。

2008年2月11日(大年初五),谭校长“放歌世博 -- 谭咏麟2008上海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为了配合这台演唱会,主办方近日已启动“最爱笑的人就在你身边”的贺岁创意活动,并通过土豆网面向全社会征集,参与者作品的题材和形式均不限,只要你够创意,就将入选获得大奖,而且其作品还将在谭校长演唱会当天,在上海大舞台现场大银幕上为千万人瞩目。

征集时间 -- 2008年1月5日至2008年2月6日。

征集项目 --

团体组:每段视频参加人数3-5人(家庭、朋友、同事);

情侣组:每段视频参加人数以情侣为单位2人;

个人组:每段视频参加人数为1人。

参加办法 --

以迎新年贺新春为主题,将充满创意的贺岁祝福以照片或视频的

形式,上传至土豆网 http://www.tudou.com 专属 FTP(FTP

地址将于2008年1月5日公布);

作品将及时在土豆网呈现;

获奖名单将通过土豆网和东方早报公布;其作品将在2008年2月

11日当天,在演唱会现场隆重展映。

奖项设置 --

团体贺岁奖:一组(3-5人);获价值3000元的数码产品一份,

以及谭咏麟演唱会VIP门票每人一张;

情侣贺岁奖:一组(2人),获价值3000元的数码产品一份,以

及谭咏麟演唱会VIP门票每人一张;

个人创意贺岁奖:一名(1人),获价值3000元的数码产品一份,

以及谭咏麟演唱会VIP名票一张;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