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三角年度爱情微电影《花缘》在中国美林湖开机

广州市华星公共关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13-03-12 19:14 4579
由中国美林湖项目及美林湖温泉大酒店、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赞助出品、讲述唯美山湖间青年摄像师与纯情艺术女孩感情故事的微电影《花缘》,3月9日在中国美林湖举行开机仪式。

“那些年”已成过去,《花缘》悄然盛放

广州2013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总有某段记忆,一定会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浮现脑海”。由中国美林湖项目及美林湖温泉大酒店、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赞助出品、讲述唯美山湖间青年摄像师与纯情艺术女孩感情故事的微电影《花缘》,3月9日在中国美林湖举行开机仪式。

美林湖大酒店
美林湖大酒店

一个是对生活充满理想的摄像师,他在追寻美景的同时也在追寻自己美好的人生与梦想;一个是对生活充满无限热爱的艺术女孩,她希望用画笔记录春天的美好时光,他们因为禾雀花而邂逅、相爱……他们的爱情将走向何方?他们的未来是否如同他们的生命一样绽放异彩?

出品方发言人成小姐透露,《花缘》这一电影名称大有来头。美林基业集团大型绿色生态地产项目、南中国唯一湖山、温泉、高尔夫别墅社区的中国美林湖,坐落于花都山前大道,继承了花都的地域历史文化,自身将打造为一座唯美的“花城”。中国美林湖一贯对于生态及园林环境的打造不遗余力,并于去年年底新建成开放了一座“世界木兰花公园”一期。而剧中男女主角的感情亦因花而定,“花缘”这一词可谓天造地设。

这部总长约20分钟的微电影,将把情节生动、唯美感人的故事,与中国美林湖及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同样唯美的山湖画卷搬上屏幕。拍摄方表示,《花缘》将被打造成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描绘唯美山水、刻画男女主角丰富细腻的感情世界的精品。

影片的筹备拍摄亦得到了清远市旅游协会和清远市碧水蓝天休闲渔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预计3月中下旬,观众即可在网络上搜索到《花缘》这一微电影先睹为快。

该微电影由广州市华星公共关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整合营销。

消息来源:广州市华星公共关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