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微电影首映引轰动 天逸睡眠天使来助阵

杭州2012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国内最大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 -- 开元酒店集团出品的微电影《盗宝畸兵》在旗下文化主题类酒店大禹·开元举行首映式,网络版同期推出。在十余家媒体、近百名嘉宾的见证下,国内首部以文化主题类酒店为拍摄背景的微电影首映礼以轻松活泼的鸡尾酒会形式呈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颖:剧情引人入胜

《盗宝畸兵》讲述了两个蠢贼获知至尊玉玺重现江湖,成为某酒店镇店之宝,为了争夺这无价之宝,两个蠢贼竭尽所能、穷尽毕生所学,一而再、再而三的实施盗窃。而酒店负责人的最后一句话,则让大盗们彻底崩溃……

开元酒店集团首部微电影摒弃以往纯粹商业广告片形式,将品牌的宣传和推广融入到每个故事之中。整部影片将开元酒店的产品及服务与故事情节贯穿组合,用专业电影手法细腻呈现开元酒店品牌的内涵及诉求。值得一提的是,片中诸如"你给我长点心行不行啊"、"你别打头,妈妈说了不能打头"等等,一时间引发了网友追捧和热议,或许将会成为继"元芳,你怎么看?"之后的又一网络流行语。

朴实:人人都是大明星

开元酒店集团从今年6月开始筹备微电影《盗宝畸兵》的拍摄工作,从剧本创意到演员甄选,再到影片拍摄、后期剪辑,共历时3个多月。除了两位主演,影片中的其他演员都是非专业演员,由酒店集团、大禹·开元、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和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员工扮演。其实,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各成员酒店早已成为各大剧组取景拍摄地,今年年初热播的改编自韩国经典爱情剧集《情定大饭店》的《偏偏爱上你》就是在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全程实景拍摄,片中很多群众演员均由度假村员工扮演。此次开元酒店自己的微电影,开元员工自然不可缺。

主演赵欣然在首映礼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和以往的影视剧拍摄有所不同,但是很有意思,也借此机会真实体验了开元酒店优质的服务,很开心和开元的员工一起拍摄影片,虽不是专业演员,但是普通员工却表现出和专业演员一样甚至更好的表演,朴实无华。

时尚:睡眠天使齐助阵

微电影拍摄期间,开元酒店集团的另一项全国大型旅游体验活动也在如火如荼举行着 -- 由开元酒店集团携手 QQ 旅游、腾讯女性频道倾情打造的寻找"开元天逸睡眠天使"活动。

首映式上,寻找"开元天逸睡眠天使"活动十强选手闪亮出炉。在开元酒店原创背景音乐开元《和·雅音》的悠长古韵中,十强佳丽徐徐走上舞台,上演了一出别有韵味的舞台秀。现场人气选手吴铮真作为十强选手代表获得了开元酒店集团形象代言意向合作书一份,来自安徽的护士张娟摘得"QQ 旅游-开元最佳人气天使"奖项,"QQ 旅游-开元天逸睡眠天使"称号则由杭州姑娘罗婧获得。

掘金:线上发起寻宝之旅

剧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拍摄取景点 -- 大禹·开元是开元酒店集团旗下一家极具江南水乡民居风格的主题文化酒店。酒店位于绍兴会稽山旅游度假区内,以原生态自然环境为依托,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桥一水都接近自然状态,祠堂、戏台、天井、古街、石巷等人文景致也相映成趣。独特的古村落气质,近乎极致的装修设计,加上大隐于市的地理位置和历史背景,让大禹•开元酒店成为微电影《盗宝畸兵》的极佳取景点。

开元酒店集团淘宝旗舰店还乘热打铁,即将推出的大禹•开元寻宝之旅是有着极具吸引力和性价比的旅游类包价套餐,在小桥流水旁,在古径通幽处,获取"寻宝"的乐趣,为宾客营造难忘的体验。

接下来开元酒店集团还将计划拍摄系列微电影,拍摄主题将围绕亲情、公益等,演员也将在全国各地展开选拔。

首映式上,浙江省旅游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程钢、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侯士友、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等相关领导以及影片剧组主创成员等出席了晚会。

 
消息来源  开元酒店集团 

相关图片

《盗宝畸兵》剧照

大禹 • 开元 风光照

大禹 • 开元 风光照

酒店大堂

一键分享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