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资中国2013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2013-03-05 13:03 4631
2013年3月1日,由《融资中国》杂志社主办的“融资中国2013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成功举办。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孙杰、中国投资协会会长张汉亚等约300人参加会议。

寻找新动力

北京2013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3月1日,由《融资中国》杂志社主办的“融资中国2013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成功举办。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孙杰、中国投资协会会长张汉亚、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邱晓华,以及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中介机构及企业家等约300人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围绕“寻找新动力”主题展开。十八大新政陆续出台,“十二五”进入攻坚阶段。新领袖,新转折,更需要新动力。无论是激发内需活力,开拓新型城镇化,还是聚焦大消费,都在追求实实在在的稳增长。在准混业、大资管成为现实的背景下,金融机构同样需要站在更高的起点,寻找新的增长动力。

年会上,达晨创投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刘昼、中科招商董事长兼总裁单祥双、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陈浩等投资名宿发表了精彩演讲。除主旨演讲外,本次年会还就“私募股权基金顶层设计”、“全资产管理创新智慧”、“并购崛起”、“聚焦大消费”、“新型城镇化下的历史机遇”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各与会者共同分享了他们的精彩观点。

本次年会还同时发布了:融资中国2012年中国十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融资中国2012年中国十佳创业投资机构、融资中国2012年中国较佳私募股权投资中介机构、2012年股权基金较佳托管银行等奖项。

附:获奖名单

融资中国2012年中国十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1、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弘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3、金石投资有限公司
4、鼎晖投资
5、国信弘盛投资有限公司
6、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7、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8、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
9、世纪方舟暨中金赛富
10、优势资本(私募投资)有限公司

融资中国2012年中国十佳创业投资机构

1、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3、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4、深圳市同创伟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5、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6、上海永宣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7、君联资本有限公司
8、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9、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0、深圳市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融资中国2012年中国较佳私募股权投资中介机构

中伦律师事务所
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

融资中国2012年中国股权基金较佳托管银行

浦发银行

独家数据库合作机构:清科研究中心

消息来源:《融资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图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