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周四月在沪召开

HDD 博览会期间将聚集超过2,800多家设计品牌和优秀材料供应商,展品涵盖从空间设计、建筑科技、装饰装修到新产品和新材料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上海2013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周”将于2013年4月1日至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联合同期举办的全球超大酒店设计、建筑、装饰、设备、用品及食品饮料系列展 -- HDD(Hotelex + Design & Deco)博览会,共同构造一个“设计与产业、设计与生活、设计与品牌”的国际化交流平台。

1) HDD 展会现场
1) HDD 展会现场

亮点聚焦之一:设计营商,产业联动催化行业发展

HDD 博览会期间将聚集超过2,800多家设计品牌和优秀材料供应商,展品涵盖从空间设计、建筑科技、装饰装修到新产品和新材料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数以万计的新材料、新产品任由供设计师采购挑选,国内外卓越设计交汇于此,为10万名与会者提供缤纷绚烂的装饰解决方案。

2) 设计师论坛
2) 设计师论坛

亮点聚焦之二:风云际会,设计名家云集上海

2013年设计周组委会重磅出击,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英国 Sleeper 杂志、英国 Building Design Weekly(建筑设计周刊)、同济大学中意学院等国内外权威设计机构的大力支持下,邀请欧洲酒店设计大奖得主意大利设计大师 Marco Piva、连续三年获得 MIPIM Asia 大奖 logon 罗昂设计事务所创意总监 Frank Krueger、多次荣获酒店设计大奖 HASSELL 设计公司香港事务所董事徐敏聪、2012英国年度较佳建筑师-公共建筑奖得主 Adam Khan 等来沪演讲,共同分享设计创新和商业策略之间的平衡之道,共话东西方建筑及室内装饰文化之间的互动与碰撞。此外,英国建筑研究院 BRE、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 CIOB、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 RICS、中国建筑学会等行业权威机构亦将在展会现场组织建筑艺术、生态科技、国际绿色建筑评价标准、BIM 技术应用等多场学术论坛。

3) Hotel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
3) Hotel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

亮点聚焦之三:Hotel Plus,新概念酒店秀

由万达、绿地、洲际、开元、欣燕都等国内外酒店管理集团以及意大利 Well Tech 设计事务所联手组成豪华阵容的设计团队,将在 HDD 博览会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3 馆打造六套独具特色精品酒店样板间,实景还原各家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客房设计,并结合来自国内外顶尖工程材料商的空间装饰艺术和创新材料科技,诠释业内领袖企业对未来酒店工程标准和室内设计的理解和实践。

亮点聚焦之四:设计盛宴,陶瓷艺术展示

由著名旅奥中国画家陆志德创作,以海上琼姿玉色和摩登上海为主题,在展会现场特设摩登上海青釉瓷画廊,以精致的笔触和亮丽的釉彩,表达艺术家对上海往昔的思恋与怀念。此外,展会现场还将设立马赛克装置艺术展示区,融合意大利经典设计理念和创新手工技艺,以组合多变的马赛克为装饰材料,呈现时尚奢华的马赛克装置艺术珍品,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4) 陶瓷艺术展示
4) 陶瓷艺术展示

更多设计周活动信息,请关注 www.design-festival.net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