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斯太尔携RCZ标致跑车亮相2013日内瓦车展

2013-02-28 16:58 3865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旗下麦格纳斯太尔,将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其天窗系统的生产能力(第6展厅/6261号展台)。

瑞士日内瓦2013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旗下麦格纳斯太尔,将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其天窗系统的生产能力(第6展厅/6261号展台)。紧随着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MILA Coupic多功能概念车,麦格纳斯太尔的此次展出展现了其对观景天窗 -- 一种能够即时开关、给予独特敞篷驾驶体验的创新型可折叠滑顶的产业化解决方案。

2013日内瓦车展麦格纳斯太尔展车
2013日内瓦车展麦格纳斯太尔展车

为了展示其观景天窗的性能,麦格纳斯太尔将标致RCZ量产跑车改装成了一款激动人心的概念车。近期,麦格纳斯太尔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工厂RCZ车型的合同制造量达到了里程碑式的5万量。

“这款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源自于麦格纳斯太尔的米拉(MILA)概念车系列,充分向客户展现了我们独特的产品设计能力和优异的工程研发能力。”麦格纳斯太尔总裁艾琯德(Guenther Apfalter)表示,“能够将最初的观景天窗设计理念付诸现实,并在量产型跑车上得以展现,我们感到十分兴奋。”

观景天窗将设计与性能融为一体

观景天窗以嵌入织物材料中的透明玻璃块为特色。或宽或窄的窗玻璃曲率各不相同,从而不仅带来了完美的动人外观,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乘客的敞篷体验。凭借玻璃纤维材料,观景天窗可以从车后盖一直延展到挡风玻璃实现关闭。而整个打开过程只需12秒,完全打开后车顶将经过特别折叠安置,厚度仅为200毫米。折叠后的车顶将被放置在后窗台板上,所占空间极小,为后排能够容纳两位乘客留下了足够的空间。

MILA Coupic到标致RCZ概念车

观景天窗是理想的适用于众多车型的技术方案。它高度的适应性给各种设计元素甚至是复杂的表面设计也带来了可能。标致RCZ概念车的标志性“双气泡”后窗也被认为是可折叠滑顶的一款特别设计。车辆的独特轮廓始终如一。保持汽车侧壁而仅在有限的范围内对车顶进行重塑。作为敞篷驾驶体验的成本优化方案,此产品在现有车顶系统市场上是一枝独秀。

关于麦格纳斯太尔

100多年的汽车制造经验和全方位的服务使得麦格纳国际公司的子公司麦格纳斯太尔成为世界领先、品牌独立的汽车制造商之设计与制造合作伙伴。我们广泛的服务范围包括工程服务、外包车辆总装、天窗系统和燃油于电池系统四个领域。作为一个外包制造商,我们已经为21款车型生产了约250万辆汽车。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29个国家设有313家制造工厂,88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118000名员工全心全意以世界级制造的水准不断实现产品和工艺的创新,为我们的客户传递卓越价值。我们的产品能力包括生产车身、底盘、内饰、外饰、座椅、动力总成、电子、镜像、闭锁和车顶系统与模块以及整车设计与代工制造。我们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 MG 和 MGA 。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magna.com。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