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serv.mobi东南亚市场发展致广告索阅量六倍增长

Vserv.mobi
2013-02-25 07:00 3518
全球移动广告网络Vserv.mobi宣布其广告索阅量自东南亚业务2012年4月开展以来增长了六倍。此前,该公司先后与众多的顶级出版商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 Okezone、Kompas、Viva News、安德拉新闻等。

Vserv.mobi 东南亚市场发展迅猛致广告索阅量六倍增长

未来一年计划在所有主要东南亚市场拓展业务,广纳贤才

新加坡2013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应用开发人员、出版商和广告商的领先的全球移动广告网络 Vserv.mobi 宣布其广告索阅量自东南亚业务2012年4月开展以来增长了六倍。在此之前,该公司先后与众多的顶级出版商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 Okezone、Kompas、Viva News、安德拉新闻 (Antara News)、Metro TV News、Utusan(马来西亚)和 Cosmopolitan(印尼)。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5/546333

该公司全球业务实现强劲增长,目前65%的营收来自印度以外市场。Vserv.mobi 东南亚业务开发部副总裁 Vikas Gulati 表示:“我们的表现已经打破了以往的营收纪录,并将继续积极重点拓展我们在这一地区的业务。我们已经在印尼和越南等新兴市场建立起一个强大的广告商和出版商网络,接下来一年还将在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泰国等其它市场拓展我们的业务。今年,我们还将面向全球电信合作伙伴商推出我们具有革命性的 AudiencePro 平台。”

eMarketer 预计亚太移动市场到2016年将增至61亿美元。这将为移动产业链所有企业实现品牌与各种应用资产的重大价值带来巨大的机遇。凭借与几大广告商和出版商的合作及其安卓库存的惊人增长,Vserv 已经迅速在这一地区确立了自己的地位。Vserv.mobi 网络上的顶级广告商品牌包括宝洁 (P&G)、联合利华 (Unilever)、雀巢 (Nestle)、阿迪达斯 (Adidas)、爱唯欧 (Aveo)、三星 (Samsung)、诺基亚 (Nokia)、通用汽车 (GM)、Telkomsel、必胜客 (Pizza Hut) 和安讯士 (Axis) 等等。

Vserv.mobi 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优秀的移动广告网络,曾在2012年无线营销联盟 Smarties 大赛 (MMA Smarties 2012) 中荣获“年度较佳传媒公司”(Media Company Of The Year) 殊荣以及《红鲱鱼》100强”(Red Herring Top 100) 大奖。凭借 AppWrapperAudiencePro 两大革命性的平台,该公司向品牌广告商、顶尖出版商、应用开发商和电信公司提出了具有吸引力的价值主张。AppWrapper 是全球最简单的应用货币化平台 -- 能在任何应用上实现较佳广告和创新定价模式,只需一键操作,无须编码。AudiencePro 平台则将 Vserv.mobi 全球移动广告网络规模与电信公司全面的用户数据相结合,彻底改变广告商到达所有移动平台上精确目标受众的方式。

联系人:
Binay Tiwari
电话:+91-22-29275128
电邮:press@vserv.mobi

消息来源:Vserv.mo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