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荣登“最具领导力公司”榜单十强

2013-02-21 10:08 5195
3M荣登《首席执行官》杂志评选的2013年“40家最具领导力公司”榜单,并位列榜单前十强。该榜单由《首席执行官》杂志委托齐力国际集团对众多领先的跨国企业进行调查,最终选出了以3M、宝洁等为代表的40家营业收入均超过10亿美元的最具领导力公司。

上海2013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3M 荣登《首席执行官》杂志评选的2013年“40家最具领导力公司”榜单,并位列榜单前十强。该榜单由《首席执行官》杂志委托著名的销售与领导人才管理公司 -- 齐力国际集团(Chally Group Worldwide)对全球众多领先的跨国企业进行深入调查,最终选出了以3M、宝洁等为代表的40家营业收入均超过10亿美元的最具领导力公司。

本次评选旨在嘉许企业领导力建设的较佳实践者,为业界树立以领导力提升商业竞争力的标杆,并带动行业整体领导力战略水平的进步。今年的评选标准包括:企业的领导力流程、公司首席执行官在培育领导力过程中的重视程度、中、高级管理职位由公司内部候选人接替的比例、被其它公司受聘的公司人才数量以及股东价值的回报等多重纬度。

3M 始终秉承“科技举百业,产品兴万家,创新利个人”的公司愿景,将员工的个人职业成长和公司的长期发展形成合力。3M 的领导力培养是针对每一个员工的长期投入和承诺,并在此基础上培育出极具创新的企业文化,这也是3M 备受业界推崇的领导力的秘诀。

关于3M 公司

3M 捕捉新创意的火花,将其转化为成千上万种极富创意的新产品。我们合作创造的文化激发了永无止境的强大技术洪流,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3M 是一家永不停止发明创造的创新型企业。3M的销售收入达到300亿美元,全世界雇员约8.8万名,在超过70个国家经营业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3M.com,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关注3M 中国,跟踪我们的动态。

关于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11个生产基地、27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8,200人。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3M 中国网站: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