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连续第四年荣获“2017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大奖

2017-03-17 16:11 5356
近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凭借其恪守商业道德与诚信经营,荣获由Ethisphere协会颁发的“2017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大奖。这也是3M连续第四年荣登“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

上海2017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凭借其恪守商业道德与诚信经营,荣获由 Ethisphere 协会颁发的“2017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大奖。这也是3M连续第四年荣登“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同时,在今年的入选企业中,全球仅有四家工业制造类企业收获这一殊荣,3M便是其中之一。

“在3M,我们不仅追求业务增长,更看重通过何种方式赢得业务。”3M公司副总裁、副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 Kristen Ludgate 表示,“客户总是愿意与他们可以信任的公司进行商务往来。而赢得这份信任则需要每一位员工的帮助和努力。我可以很自豪地说,在3M,我们的员工始终践行3M行为准则,做出符合道德的决策,并在他们无法确定时勇于提出。”

3M的行为准则是其业务运营的核心部分,也是帮助3M在消费者与各行业中建立良好声誉的关键所在。为此,3M的领导层创造并推行合规、道德的工作环境,并以身作则,自上而下严格遵循商业道德规范。

Ethisphere 协会通过一系列层面对全球公司进行评估,其中包括:合规项目、企业责任、领导力、企业道德文化等。3M在公民与企业责任、道德与合规项目类别中均获得较高评分。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