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 年凯宾斯基招聘会将于北京举办

2013-02-19 10:00 4907
“招聘会无论是对我们企业来说,还是对应聘者来说都有所裨益。应聘者在活动中获得各种与经理直接接触的机会。”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主席及首席执行官 Reto Wittwer 先生表示。

管理从发掘人才开始”

北京2013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中国区凯宾斯基招聘会于2013年3月23日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举行。届时内、外部应聘者将得到与来自全中国每一位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直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来自中东多家酒店总经理也参与其中,比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著名的皇宫酒店。他们介绍自己酒店的同时为应聘者带来了300个职位。

凯宾斯基全球总裁与面试者
凯宾斯基全球总裁与面试者

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总经理与面试者交谈
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总经理与面试者交谈

这次招聘会不仅为有着酒店工作经验的人提供了一个职业上升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和刚进入酒店行业职场的年轻人提供了应聘机会。第一次的好印象也许会让应聘者几天内得到一份好工作,并继续长期在这个国际酒店奢侈品牌中发展自己的事业。

这些空缺职位涵盖见习生或见习经理等初级职位,以及多个领域的中级及高级管理职位。其他公开招聘的职位包括会议活动经理、销售及市场总监、水疗及康体经理、客房清洁部主管及酒店管家,为投身于凯宾斯基集团提供多个机会。

“招聘会无论是对我们企业来说,还是对应聘者来说都有所裨益。应聘者在活动中获得各种与经理直接接触的机会。”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主席及首席执行官 Reto Wittwer 先生表示。Wittwer 先生一直将发掘人才视为管理层的要务,并将出席今年于北京举办的招聘会,担任面试官并与凯宾斯基未来的准经理见面。“要在酒店业有所作为,必须要有两种不可或缺的性格特质,那就是热情和热诚。其他一切都可以慢慢学习。”他在谈及豪华酒店业对人才的要求时指出。

总括来说,至今已有超过 2,000 位内部及外部应聘者出席凯宾斯基于慕尼克、中国及中东举办的招聘会,而且受聘率非常理想,超过 50% 参加凯宾斯基 2012 年于慕尼克及北京举办的招聘会的外部应聘者成功获聘,从而开启了在欧洲历史悠久的酒店集团的职业生涯。

应聘者应在面试前做好充分准备,才能紧握机遇和提升成功率。应聘者应于面试时带上几份最新的履历,以及了解凯宾斯基的基本资料,例如凯宾斯基的业务主要在什么国家,以及在什么国家和地区提供什么职位等。这些资料都可以在 www.kempinski.cn 网站上找到。

此外,应聘者也应清晰说明自己的愿望和目标。灵活应变也有助于今年几百位应聘者中脱颖而出。集团的全体总经理将于招聘会上担任全球工作职位的面试官,因此应聘者应与不同酒店的经理接洽,而不应局限于自己首选的目的地总经理。凯宾斯基日内瓦总部和中国区以及中东地区的高层管理者进行以酒店业职业发展机遇为题的讲座。

中国区招聘日将于2013年3月23日下午2点至6点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举行。欢迎所有对奢华酒店行业感兴趣的应聘者前来参加。注册平台已经开放:https://yoopay.cn/event/KempinskiCareerDay2013

在凯宾斯基酒店工作能够了解新的文化,与位于世界各地的团队成员携手合作,以及于职业道路初期肩负重任。如果您具备正确的态度和有志投身于欧洲历史悠久的酒店集团,我们极力建议您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凯宾斯基招聘会。

关于凯宾斯基酒店

凯宾斯基酒店成立于1897年, 是欧洲历史悠久的奢华酒店集团。凯宾斯基无可比拟的个人化服务和款待与其物业的独特性和个性相得益彰。凯宾斯基现有物业包括75间五星级酒店, 分布在31个国家中,并不断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持续扩展。凯宾斯基旗下每间酒店都象征了品牌的实力和成功,同时也传承了品牌的历史。酒店物业既包括历史性地标建筑、获奖的都市风格酒店以及优秀的度假村和高级住宅。每处物业既带有客人所欣赏的凯宾斯基特色, 也吸收当地文化传统。凯宾斯基是全球较大独立酒店联盟 (GHA) 的创办会员。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 www.kempinski.cn / www.globalhotelalliance.com

消息来源:凯宾斯基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