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宾斯基2014 “发掘人才”中国区招聘日即将举行

2014-04-03 08:29 22062
凯宾斯基集团将于2014年4月12日在凯宾斯基北京燕莎中心酒店举办中国区第三届招聘日。求职者及现有雇员将有机会,直接与二十位中国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和中国、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域总裁见面。

北京2014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凯宾斯基集团将于2014年4月12日在凯宾斯基北京燕莎中心酒店举办中国区第三届招聘日。求职者及现有雇员将有机会,直接与二十位中国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和中国、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域总裁见面。

凯宾斯基中国区2013年招聘日
凯宾斯基中国区2013年招聘日

凯宾斯基中国区2013年招聘日
凯宾斯基中国区2013年招聘日

凯宾斯基中国区2013年招聘日 China
凯宾斯基中国区2013年招聘日 China

今年的面试官包括:凯宾斯基欧洲区总裁 Xavier Destribats 先生和凯宾斯基印度、中东和非洲区总裁 Ulrich T. Eckhardt 先生等。从初级到行政级的近300个职位都开始接受申请。另外, 除了在中国地区不18个酒店招聘人才外,凯宾斯基的两个即将开业的项目: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也正在寻找有才华的人,在将近100个工作机会中,包括20个中层管理职位。位于阿布扎比的凯宾斯基酋长国宫殿酒店总经理 Holger Schroth 先生也将参与中国区招聘日,40个职位将在这次招聘日在中国开放,包括团体和活动副主任以及餐厅经理的职位。

本次活动针对拥有酒店专业经验的业界人士,及正在寻找一个新职业的求职者。这次招聘日同时欢迎学生或年轻的专业人士参加。能给予决策人良好的第一印象意味着招聘日当天或几天内有机会获得聘请,在凯宾斯基酒店长期发展。

凯宾斯基酒店总裁和首席执行官Reto Wittwer先生表示:“对我们和申请者来说,招聘日这个概念无疑是成功的,求职者有机会与决策者面谈,在现场就能获得工作机会。在奢华酒店集团工作,不能缺少的素质是热情和积极性,其他一切都是可以学习的。”Wittwer先生连同其他董事会成员将会到亲临招聘日并与各方人才进行面试。

求职者需携带最新的简历,并要对凯宾斯基酒店有透彻的了解。

招聘日当天,来自凯宾斯基集团日内瓦总部的高层,中国区总部及中东区高层将为求职者介绍并分享酒店行业的机会及职业规划。

凯宾斯基北京求职日将于2014年4月12日下午2时至下午6时在凯宾斯基北京燕莎中心酒店举行。

注册现已开放:https://yoopay.cn/event/KempinskiCareerDay2014

消息来源:凯宾斯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