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耗材奉献精彩春晚 上下一心迎2013

天威耗材
2013-02-06 08:00 4816
天威2013春晚也是公司第八届艺术节闭幕式,天威每两年交替主办规模宏大的运动会与艺术节,各项比赛或活动贯穿全年,自1998年至今已坚持十五年。

珠海2013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2月2日晚,广东珠海圆明新园中心剧场灯火通明,笑声一片,天威控股有限公司2013春晚在这里举行。天威是全球较大的通用耗材制造商,旗下员工达3000人,他们济济一堂,在这个夜晚共庆新春佳节。

天威员工齐聚一堂 欢乐闹春晚
天威员工齐聚一堂 欢乐闹春晚

天威2013春晚也是公司第八届艺术节闭幕式,天威每两年交替主办规模宏大的运动会与艺术节,各项比赛或活动贯穿全年,自1998年至今已坚持十五年,成为享誉企业界的“天威特色企业文化”。晚会还承担了年度表彰大会的功能,全年在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及个人会获得嘉奖。

天威员工一同唱响天威之歌
天威员工一同唱响天威之歌

作为艺术节的压轴大戏,2月2日晚的这台晚会更是成为瞩目焦点,晚会组委会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参赛节目以及主持人人选,组委会负责人表示竞争十分激烈,其中4位主持人便是从51名参赛选手中选出,大家参加晚会的热情都非常高。考虑到年底工作任务繁重,员工们能够保持如此高涨的热情,充分体现了员工对于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晚会开始后天威董事长贺良梅先生的讲话引人关注,他飞身跳上舞台,开场白就说:“大家今天肯定不是来听我讲话的,我们还是把时间留给演员,留给晚会。”台下掌声雷动。整台晚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台上台下互动频频,笑声一片。大合唱《咱天威的人》让全场沸腾,抽奖环节更是引发气氛高潮,抽奖环节一共设置了两千多件奖品,覆盖率达到了七成,可谓“人人有奖拿”。特等奖开出时现场气氛爆棚,引来园内游玩群众的驻足围观。晚会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结束,全场观众都期待明年再续精彩。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硬件 电脑配件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