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2017年旺年晚会成功举办,极致卓越耀未来

2017-02-17 13:00 9034
2017年1月14日,仲利国际2017年旺年晚会盛大开幕,仲利国际共37家分公司的员工从全国各地奔赴上海,参加一年一度的盛会。

上海2017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4日,仲利国际2017年旺年晚会盛大开幕,仲利国际共37家分公司的员工从全国各地奔赴上海,参加一年一度的盛会。此次旺年晚会的主题是“极致卓越耀未来”,意指仲利国际的每位员工都以拼搏进取的心态对待工作,追求极致的卓越。

仲利国际旺年晚会现场,图中为辜仲立总裁
仲利国际旺年晚会现场,图中为辜仲立总裁

出席此次旺年晚会的管理层包括仲利国际母公司中租控股总裁辜仲立及其夫人辜周靖华董事长、中租控股及仲利国际董事长陈凤龙、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仲利国际人资长郑秀姿、仲利国际执行副总经理邱国腾、仲利国际财务长陈文正、仲利国际审查长陈文宪等。

此次旺年晚会上,总裁、董事长、总经理等管理层为2016年度模范员工、五年至二十五年服务的员工颁发奖章,奖励他们在服务期间内辛勤的工作以及为仲利国际做出的巨大贡献。

此次旺年晚会以《欢天锣鼓》这一经典节目开场,激昂的鼓声和热情的掌声活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来自台湾的两位主持人以幽默风趣、热情洋溢的主持风格带动了观众们的活跃气氛。同样来自台湾的乐队也带来了许多精彩的曲目,甚至还邀请仲利国际的员工一同上台表演,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最令人激动的莫过于抽奖的环节了,每当有人中奖,现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此次旺年晚会的中奖率高达30%,并且,没有中奖的员工都将收到公司的一份红包,金额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新年的好彩头。

年会是每个公司一年一度的盛典,对于仲利国际而言,也是如此。在年会上,分布在各地的员工之间可以相互了解,更加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是公司对于员工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褒奖,在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付出下,公司才可以快速地发展。通过年会,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并且能在新的一年更加积极、更加快乐地面对工作。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