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堡王前任亚太区CEO陈必得加入吞云小莳

餐饮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行业。尽管如此,Chris的专注和强而有力的领导,不仅使他成功建立了一个强劲的零售餐饮商业模式,也成功建立了一个有效的组织架构。正是因为Chris和他的团队的热情和信仰,我相信吞云小莳很快会在零售餐饮业占据重要角色。

成为高级咨询顾问和投资人

上海2013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心品印象(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吞云小莳的母公司,热烈欢迎陈必得 -- 汉堡王前任亚太区 CEO,成为高级咨询顾问和公司最新的投资方。吞云小莳是一个近期快速崛起的餐饮连锁,正不断吸收像陈必得一样的杰出管理人,来增强管理能力,以助其业绩成长。

吞云小莳店铺
吞云小莳店铺

心品印象 CEO 郑志晖说:“一个公司的成长,尤其像心品印象这种,我们需要更多有经验的人来指引我们正确的道路,少走弯路。在经营一个企业时,没有任何一个人或者团队可以永远战无不胜,无往不利。所以,能够让陈必得先生加入我们给予指导,确实是我们的荣幸。另一个惊喜是Peter也想用投资的方式加入到我们中来,成为心品印象的投资方之一。当得知Peter愿意来帮我们时,我非常惊喜。我们非常期待他的加入,来指导我们成为中国较大的本地连锁快速休闲餐厅之一。他多年的经验是无价的,使我为之折服。”

陈必得说:“能与 Chris 和他的团队一起工作,让我非常高兴。餐饮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行业。尽管如此,Chris 的专注和强而有力的领导,不仅使他成功建立了一个强劲的零售餐饮商业模式,也成功建立了一个有效的组织架构。正是因为Chris和他的团队的热情和信仰,我相信吞云小莳很快会在零售餐饮业占据重要角色。”

陈必得
陈必得

陈必得简介

陈必得于2005年11月加入汉堡王,在此之前,他在麦当劳任职12年,升至大中华区 CEO,负责7.5万员工和1250家餐厅。在更早之前,曾任汇丰银行副总裁,这也是他为何戏称自己是“B to B -- 银行到汉堡”。

陈必得先生认为,商业经营的成功之道在于“对人的有效管理”,因此他聘请了更多有经验的高层管理人士,努力在餐厅推动“卓越运营”-- 从整洁统一的员工衣着,干净诱人的餐厅环境,到及时的送餐,事无巨细。并且将营销重点放在汉堡王独特的卖点:火烤。

陈必得是 Kellogg 校友会理事,经常捐钱捐物,并且自愿担任校友会的主题发言人。因为他的特殊贡献,2004年陈必得先生获得学校的 Schaffner 奖。

心品印象(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10年创立于上海,公司主要着重于中国连锁休闲餐饮管理。“吞云小莳”是其旗下的品牌之一,以台湾风味的休闲餐饮和小吃为主。该品牌在上海、北京、天津、杭州、南京、常州、合肥等全国9个城市拥有超过30家店铺,并且在不断展店中。心品印象公司的经营管理阶层是由累计拥有80年以上连锁餐饮管理经验的团队所组成,以期在短时间达到快速展店、有经营效益的发展成果。公司的经营是以发展中国多品牌、多业态的餐饮管理平台为目标。

心品印象于2012年11月结束其第三轮融资。此次融资由香港莱恩资本主导,使其成为继启明创投和Ignition资本之后,心品印象的第三大投资方。心品印象的投资人还包括:和通创投、三井物产环球投资、许文辉先生、吕楠、凤允雷等一些个人投资者。

消息来源:心品印象(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