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第二届)中国公益节在京弘扬公益先驱精神

2013-01-25 01:02 5683
颁奖盛典设置环节,旨在传播公益理念,向积极投身到慈善公益事业中的企业和人物致敬,引导各界跟随在公益事业上的中国优秀企业先锋,共同播撒公益慈善之种。

北京2013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由2012(第二届)中国公益节组委会联合国内外媒体联袂打造的"2012(第二届)中国公益节"于日前在京圆满落幕,本届盛事主题为:让公益成为一种态度。担任本届形象大使的是演艺界明星罗志祥和景甜。

用真情温暖人间,用爱心建筑家园;让大爱之种遍布原野,让公益之花飘香世界!当天盛事包含了公益节开幕式、公益分享会、因为爱·2012公益盛典、年度倡议-善传播·心计划、答谢晚宴等环节,场面缕缕感人至深,歌舞时引阵阵掌声。这场爱的盛典汇集了来自政界、商界、传媒界、学术界等领域的领袖名人共同出席,整个活动以中国各界慈善公益事业为主轴,与会嘉宾就各自的公益态度进行分享,大家共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携手传播公益理念。

公益之路有你有我,公益事业的发展不仅彰显了我们每个人的激情与梦想,也承载了我们每个人的坚守与执着!在因为爱盛典现场,中青旅副总裁李京、百胜餐饮集团公共事务及政府关系副总裁王碧玲、富士康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刘忠先、网宿科技董事长刘成彦、爱康国宾集团助理营销副总裁兼北京区总经理刘华、瑞银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一、大连海昌旅游集团副总裁谭广元、国美电器高级副总裁魏秋立、联华国际总裁谭津宁、亨氏中国区公司事务副总裁王立志、安联集团总裁孙凤鸣、广发证券监事长、纪委书记,广东省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理事吴钊明、起步(中国) 总裁周建永、方兴地产部门总经理姜伟、爱森西雅总经理孙川、创维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兼新闻发言人李从想、美国通用电缆(中国)公司事务与公共关系总监卫岚、百特公关传播总监张蕾、宜信市场总监李玉瑛、BD大中华区公共关系及传播部总监韦春艳、成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英子、艺人温兆伦、李丹阳、祖海、白雪、《泰囧》制片人陈祉希等在现场与在座嘉宾分享了社会责任、慈善公益、绿色环保等方面的完美案例和公益态度。

颁奖盛典设置环节,旨在传播公益理念,向积极投身到慈善公益事业中的企业和人物致敬,引导各界跟随在公益事业上的中国优秀企业先锋,共同播撒公益慈善之种。颁奖盛典现场颁发了2012中国公益节"集体奖"、"人物奖"、"明星奖"、"组织奖"、"项目奖"、"映像奖"、"创新奖"、"绿色奖"、"品牌形象奖"、"传播奖"等奖项。富迪健康科技董事局主席陈怀德、拜尔斯道夫日化CEO吴勇男、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联华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廖翊畅、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康佳集团本部总经理林洪藩、立邦公关传播总监吴佳;大连海昌旅游集团、正荣集团、明一乳业、SGS中国、东方雨虹、方太集团、安博教育、新华保险、爱森西雅、康芝药业;温兆伦、白雪、王菁华、李丹阳、祖海、曹志颖、高晓攀、王艺禅、陈祉希、刘孟哲等一批年度优秀企业和人物获评。

盛典首度设立2012中国公益节"映像奖",麦当劳、中青旅、立邦中国等优秀企业获此殊荣,并鼓励公众用自己的镜头记录身边的公益人物和公益故事,传递公益正能量。

公益就是这样一种东西,它平凡的不能再平凡,却能带给人们深深的感动。它用平凡的爱与付出谱就了社会和谐的旋律。盛典最后,现场嘉宾携手恒美中国志愿者联盟共同发起年度倡议:善传播·心计划,引导企业和公众从点滴做起,实践公益行动,关爱世界,倡导公众和企业多利用自身传播途径,以文字、图片或者影像的方式发现生活的美好,传播身边的公益故事。

关于2012(第二届)中国公益节:

2012(第二届)中国公益节由中国网财经、中华网、百度公益、陕西卫视、雅虎公益、每日经济新闻、小康杂志社、华夏时报、酷六网、财讯网、财经天下周刊、现代消费导报、现代企业文化杂志、中国新时代杂志、BNET商学院、经济新闻周刊、恒美中国公益志愿者联盟等众多媒体、机构联合举办,盛事旨在以传媒视角推进政府、媒体、企业界、学术界、公益慈善组织就推动中国公益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凝聚共识,秉承随手公益、全民公益的理念,倡导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对人的责任、对环境的责任和对社会发展的广义贡献。

更多详情可登陆2012(第二届)中国公益节官网:www.gongyicn.org

消息来源:中国公益节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