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杨玟女士获任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2013-01-18 19:12 10378
杨玟女士亦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接任董事总经理一职。我们在中国已经建立牢固的业务市场,我期待能与各位同事和出版界同仁携手并进,让我们的业务更上一层楼。”

纽约和上海2013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肯·爱德华先生(Duncan Edwards)今日宣布,任命杨玟女士(Lena Yang)为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由多家北京及上海子公司构成,并与中方出版社合作代理包括《ELLE世界时装之苑》、《ELLE Decoration家居廊》、《ELLE MEN睿士》、《Femina伊周》、《Car and Driver名车志》、《Marie Claire嘉人》、《Psychologies心理月刊》、《Woman’s Day健康之友》等国内知名杂志。此项任命即时生效。

自2008年起,杨玟女士一直任职集团出版总经理,此前曾任台湾国际亚洲出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

杨玟女士于1992年以记者身份进入媒体行业,并参与《Marie Claire美丽佳人》台湾版的成功创刊。1995年升任编辑主任。1996年获任《ELLE她杂志》台湾版主编,完成新团队组建,并明确品牌发展方向。后接管《ELLE她杂志》出版工作,使其成为台湾地区领先的时尚杂志。1998年创办《Orient Beauty俏丽情报》,次年出任集团副出版人兼编辑部总监,主管《ELLE她杂志》、《Orient Beauty俏丽情报》和《Car and Driver人车志》。

2000年,杨玟女士获任台湾国际亚洲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由Marie Claire Album与台湾侬侬出版集团合资创立)出版人兼编辑总监,负责组建编辑、营销和广告团队,并于2001年3月重推改版后的《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杂志。2003年,她升任董事总经理,后于2006年创办《Marie Claire Accessories玩物-精品配件志》,并于次年推出美丽佳人台湾网站,而此时《Marie Claire美丽佳人》已是台湾地区领先的女性杂志。

2008年,杨玟女士出任桦榭中国(现为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出版总经理,主管《ELLE世界时装之苑》、《ELLE Decoration家居廊》、《Femina伊周》、《Car and Driver名车志》、《Quo新探索》、《Mr. Modern摩登绅士》和《Costumer》。在她的领导下,《Femina伊周》的发行城市从7个扩展到100个,一跃成为国内领先的潮流女性周刊和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发行量较大的刊物。

2011年,她创立ELLE家族第一本高端男性生活方式杂志《ELLE MEN睿士》,并在同年先后推出《Car and Driver名车志》、《ELLE MEN睿士》和《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的iPad版电子杂志。至今,《Car and Driver名车志》的下载量已突破130万次,《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约为55万次。2012年,杨玟女士将《ELLE世界时装之苑》改为半月刊,为集团带来显著的广告市场份额增长。

关于此次任命,邓肯·爱德华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委任杨玟为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她是一位经验丰富、才能出众的职业经理人。过去四年来,她对集团的杂志出版业务,尤其是《ELLE世界时装之苑》所取得的成功,做出了杰出贡献。能够拥有如此出色的人才,我们深感荣幸,同时我们也深信在她的领导下,集团将会取得更大的辉煌与成就。”

杨玟女士亦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接任董事总经理一职。我们在中国已经建立牢固的业务市场,我期待能与各位同事和出版界同仁携手并进,让我们的业务更上一层楼。”

关于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

赫斯特国际集团旗下的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是全球较大的美国杂志出版商,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逾300个版本的刊物,包括众多知名品牌杂志,如国际版本远超其他女性杂志的《Cosmopolitan》和《ELLE》这两个超级品牌、以及《ELLE DÉCOR》、《Esquire》、《Good Housekeeping》、《Harper's BAZAAR》、《Popular Mechanics》和《Seventeen》等等。此外,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还与其他公司合资出版杂志,比如在英国出版的《Men’s Health》和《Runner’s World》,在澳大利亚出版的《Madison》,在俄罗斯和中国出版的《The Robb Report》。旗下全资子公司赫斯特杂志集团英国出版发行杂志和电子刊物各20种。赫斯特杂志在美国出版发行的刊物也有20种。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