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斯特中国与百度战略合作 加速数字变革

2014-08-25 09:53 8301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联手百度集团在上海安达士酒店举办“当数字遇见风尚”发布会,解读较权威中国风尚趋势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就风尚数字平台及相关活动领域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展开一系列风尚数字产品的深度合作。

上海2014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联手百度集团在上海安达士酒店举办“当数字遇见风尚”发布会,解读较权威中国风尚趋势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就风尚数字平台及相关活动领域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展开一系列风尚数字产品的深度合作。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百度副总裁曾亮、赵婷、赫斯特中国数字媒体总经理罗启刚、百度大客户部华东区总经理张婉、《ELLE 世界时装之苑》出版人兼主编晓雪,百度大数据部主任架构师陆毅明、《Marie Claire 嘉人》主编邓立及共计300位嘉宾出席了当天发布会,共同见证赫斯特中国×百度数字新产品的精彩亮相。

“当风尚遇见数字”发布会现场
“当风尚遇见数字”发布会现场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数字媒体总经理罗启刚等嘉宾合影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数字媒体总经理罗启刚等嘉宾合影

在中国网民突破6亿的今天,百度大数据汇聚了较大量信息,从文字搜索转型升级为多媒体多设备整合搜索,携无线搜索、网页搜索、知道搜索、音乐搜索、视频搜索五大平台重磅出击。

风尚在很多人眼中是一个渴望而又遥不可及的谜,在 Digital 大数据涌现的时代,百度深入洞察每天数以亿计的风尚检索数据,独家解读风尚十年、风尚一年、风尚一天的风云变幻,一次又一次理性与感性的激烈碰撞,女人更爱钱包还是肩包?洁面仪是一时兴起还是美容革命的开始?二、三线城市真的不懂风尚?女人用手机最爱了解什么内容?……真相到底有几个?

在此次发布会上,百度大数据营销决策平台百度司南与 ELLE 联手共同探索时尚话题,全方位洞察时尚产业风云变化,以品牌洞悉、人群描绘、舆情监控、数据预测等多方面能力,优雅展现大数据魅力。百度大数据基于百度海量网民的行为数据和先进行为分析技术,以强大的数据分析优势,将看不见的用户需求进行量化,以数字形式准确展现用户行为,从行业和消费者角度详细解读了中国地区风尚差异,用客观和庞大的数据解析风尚变化的机遇和方向,从消费者的角度为时尚产业打造出较权威最 IN 的时尚白皮书。

而作为最创新风尚媒体, 赫斯特集团在数字出版领域一直走在全球前沿。从 ELLE 中文网, 到 ELLE Plus 等新产品,赫斯特中国秉承着集团的创新意识,始终锐意进取,引领国内传媒数字新风尚。百度携手 ELLE,大数据也时尚。ELLE 掌门人晓雪表示:“这次和百度合作的较大感受:在新的媒体环境中,数字和内容是密不可分的一对孪生姐妹,只有彼此支撑,才能成为市场的较大赢家。” 嘉人主编邓立也表示:“当风尚遇见数字,不再是专业人士的自说自话,而成为人人都在参与的有趣派对。”

此次,万众期待的 ELLECODE 全新亮相。ELLECODE 是一档从明星风采、需求入口, 内容教学到购物的最时尚综合视频栏目。作为全国的首个风尚互动节目,已率先登陆 ELLE 中文网、优酷、触动传媒以及巴黎春天露天屏幕等多个渠道播出,受到读者的广泛喜爱。此次与百度开展的深度战略合作是又一个历史性的突破,风尚与大数据的完美牵手,全面预示着时尚传媒行业的数字化未来的无数可能性。

发布会上,赫斯特中国数字媒体总经理罗启刚宣布了媒体一系列崭新呈现与创新:ELLE 中文网的移动端创新,ELLETV 的全新改版,《ELLEMEN 睿士》与《Car and Driver 名车志》联手打造的男人生活圈,《femina 伊周》的全新娱乐数字平台都将颠覆读者的感官体验,并且提前预告即将引入英国较大娱乐数字原生平台 digital Spy, 为90后新群体,带来全新体验。

与此同时,杨玟女士在发布会上也正式启动了赫斯特“Empowering Woman 美力女人”项目。“美力女人”是一个多媒体平台运行的计划,关注现代中国女性的工作和生活,激励并帮助她们成就更好的自己,在人生的舞台上发光。杨玟女士表示:“新一代的中国女性,独立自信,追求自我风格,关注世界。赫斯特中国在此时倡导美力女人,希望透过一连串的活动与话题,让更多人关注到崛起中的杰出女性的同时,更希望给到女性成长的力量,大胆向前一步,享受生活的点滴乐趣,勇敢追求梦想。接下来的一连串活动,您会看到,我们将中国女性的创造力带向巴黎米兰,看到我们我们鼓励女性与我们一起跑起来,动起来,看到各行各业的优质女人,彼此鼓励成长。女人给这个世界带来柔性的活力,而我们的行动为女人带来绽放美丽的力量。”

计划将通过线上,线下各种不同形式的互动,来提供给女性多样化的内容,再次为寻找,探索,激发女性身上所拥有的这些美好词汇而努力 -- 时髦、自信、优雅、知性、活力、乐观、勇敢、有爱。

赫斯特中国最适合来跟如此众多的中国女性来一并完成这一项目。赫斯特中国旗下拥有包括8本杂志,8个旗下网站及17个移动端应用,旗下众多的出色编辑及持续不断的创新使赫斯特中国在无数新平台上获得了更多读者的亲睐,覆盖全国逾千万的女性。从《ELLE 世界时装之苑》的风格力量、《Marie. Claire 嘉人》的自在女人,到针对85后年轻女性的《femina 伊周》的潮流先锋,《Woman’s Day 健康之友》的乐享健康生活,赫斯特中国希望通过自身强大的影响力帮助中国女性激发自我潜能,不论年纪或职业。

“美力女人”计划将囊括所有赫斯特中国旗下杂志品牌,不仅将在纸质、数码杂志和活动中同步推出这项计划,并且所有的杂志内容、作家、编辑和读者也会融入其中,不断地丰富内容,激励女性变成较好的自己。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2/086140602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2/0861406025-b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