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凭借 Savi Networks 的新型无线货物监控,PNL 为全球托运人提供先进的物流服务

Savi Networks LLC
2007-12-12 07:52 2616


韩国首尔1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物流服务供应商 PNL Group 旗下技术子公司 PNL Networks Co., Ltd.(以下简称 PNL)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 Savi Networks 签定了协议,使得 PNL 能够为其客户提供基于无线监控技术的先进物流服务。该协议要求 Savi Networks 提供 SaviTrak(TM) 信息服务,以便对装满诸如液晶电视等产品的跨越全球24条以上贸易航线的集装箱运输进行实时监控。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0109/NYM086LOGO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71211/AQTU096LOGO )

通过提供可操作的实时信息,SaviTrak 让用户能够更有效地管理其供应链的实际执行情况。SaviTrak 对无线监控技术提供的关于货物位置、安全状况和环境状况的实时数据供应进行处理。

PNL Networks 总裁 JI Lee 表示:“SaviTrak 除了为我们提供竞争力优势外,还将通过与我们的客户及如海关等潜在政府官员分享更佳、更及时的信息,帮助我们解决重大安全顾虑。”

Savi Networks LLC 国际部门高级副总裁 Chee Kean Lim 表示:“凭借 SaviTrak,PNL 及其客户能够即时获取关于他们全球运输的重要的决策支持信息。”

PNL Networks Co. Ltd. 为韩国国际贸易市场提供全面的商业货物可见性和安全跟踪服务。通过与 Savi Networks 的合作伙伴关系,PNL Networks 正在利用现有的由全球定位系统 (GPS) 辅助的全球无线射频识别 (RFID) 网络和其他无线技术为韩国市场提供按使用收费、实时信息可见性、安全性和货物完整性信息。

Savi Networks LLC 提供 SaviTrak(TM) 信息服务,该服务通过源自无线捕捉到的关于存货地理位置、安全状况和环境条件数据的自动信息与分析对在途库存进行实时管理。Savi Networks 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Lockheed Martin) (NYSE: LMT) 旗下子公司 Savi Technology, Inc. 与 Hutchison Port Holdings 的合资企业。欲知有关 Savi Networks 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savinetworks.com 。

消息来源:Savi Network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