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rtex 推出 SIR-Spheres(R) 微球体新国际网站

Sirtex Medical Limited
2012-12-11 16:00 5444
Sirtex为想要详细了解SIR-Spheres微球体的医生、护士、患者和投资者推出了全新易用的综合性全球网站http://www.sirtex.com。SIR-Spheres微球体是一种将射线精确地作用于肝脏肿瘤的放射疗法,正不断获得广泛认可。

SIR-Spheres® 微球体是一种治疗肝脏肿瘤的选择性体内放射疗法

- http://www.sirtex.com 为医生、患者和投资者提供治疗各种肝癌、全球应用与研究最广泛的选择性体内放射疗法的信息

悉尼2012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Sirtex 今天为那些想要详细了解 SIR-Spheres 微球体的医生、护士、患者和投资者推出了全新易用的综合性全球网站 http://www.sirtex.com。SIR-Spheres 微球体是一种将射线精确地作用于肝脏肿瘤的放射疗法,正不断获得全球的广泛认可。

Sirtex Medical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Gilman Wong 表示:“要为可能访问此网站的不同人群带来真正的帮助,我们需要解决一些有趣的挑战。”

他解释说:“例如,为患者实施 SIR-Spheres 微球体疗法需要肿瘤内科、肝脏内科、肠胃科、肝脏外科、介入放疗科、核医学科和放射肿瘤科的医生及护士协作诊治。要满足肝脏肿瘤患者的需求,各科都不可或缺,但他们看待 SIR-Spheres 微球体的角度和对相关信息的需求又各有不同。”

Wong 先生说:“患者也同样如此,情况都各不相同。原发性肝癌或肝细胞癌 (HCC) 患者与转移性结直肠癌 (mCRC) 患者的情况大为不同,后者在考虑接受 SIR-Spheres 微球体疗法之前可能已经接受过大量的手术、放疗和化疗。”http://www.sirtex.com 为所有这些不同的受众、患者群体和那些有兴趣投资这一迅速兴起的新技术的人专门打造相关内容,并划分成欧洲、亚太、澳大利亚和美洲这四大地区。

Wong 先生补充说:“这种疗法本身就具有高度针对性,要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我们的网站必须提供方方面面的信息,除此之外,我们还面临其它巨大挑战,即紧跟研究数据库迅速扩增的步伐,包括大量可让更多肝癌患者及早使用 SIR-Spheres 微球体疗法的新研究。”

进入 http://www.sirtex.com 后可点击网站上的链接,访问相关独立网站,包括 SIR-Spheres 微球体疗法与化疗配合使用,对转移性结直肠癌患者进行早期治疗的两大研究 SIRFLOX(全球)和 FOXFIRE(英国),以及单独使用 SIR-Spheres 微球体疗法或结合索拉非尼 (sorafenib) (Nexavar®) 治疗肝细胞癌患者的三大研究 SORAMIC(欧洲),SIRveNIB(亚太)和 SARAH(法国)。

SIR-Spheres 微球体选择性体内放射疗法简介

选择性体内放射疗法 (Selective Internal Radiation Therapy, SIRT),又称放射性栓塞术,是一种用于无法手术的肝癌的新型疗法,可将高剂量辐射直接释放在肿瘤部位上。数百万个放射性 SIR-Spheres 微球体通过导管注入肝内,这些微球体会选择性地作用于肝脏肿瘤,内辐射剂量较传统放疗高出40倍,且不伤及健康的肝脏组织,是一种微创疗法。

临床研究已经证实,SIR-Spheres 微球体对患者的疗效大于其它形式的治疗,预期寿命延长,无肿瘤活性的间期更长,患者的生活质量得以改善。研究发现,选择性体内放射疗法减少肝脏肿瘤的数量比单靠化疗要多。

SIR-Spheres 微球体由 Sirtex Medical Limited 生产,是唯一经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上市前许可 (PMA) 批准的治疗肝转移的微球体放射疗法。SIR-Spheres 微球体疗法在世界各地已施治了25,000多例。

在澳大利亚、欧盟(CE 标志)、新西兰、瑞士、土耳其和亚洲许多国家与地区(印度、韩国、新加坡和香港),SIR-Spheres 微球体已获准用于治疗无法切除的肝脏肿瘤。在美国,SIR-Spheres 微球体还获准与氟尿苷肝动脉内化疗结合使用,治疗原发性结直肠癌不可切除的肝转移瘤。

SIR-Spheres® 是 Sirtex SIR-Spheres Pty Ltd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Sirtex Medical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