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瓦里安签署协议收购Sirtex

瓦里安医疗系统
2018-02-02 14:02 17995
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宣布,其已签署协议收购 Sirtex Medical Limited ("Sirtex") 的所有流通股份。

加利福尼亚州帕罗奥图市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NYSE:VAR)宣布,其已签署协议收购 Sirtex Medical Limited (ASX: SRX) ("Sirtex") 的所有流通股份。该公司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的全球生命科学公司,主攻肿瘤介入治疗,目前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现金股价为每股 28 澳元。按完全稀释股份计算,这代表总收购价约为 15.85 亿澳元(截至本新闻稿发布日期,约为 12.83 亿美元)。此次收购已得到各公司董事会的一致通过,Sirtex 董事会一致同意建议 Sirtex 的所有股东批准此交易 -- 鉴于 Sirtex 聘请的独立专家认为该交易符合 Sirtex 股东的较大利益且没有更优报价。

瓦里安对这一放射性栓塞领域全球领先企业的收购扩展了其在放射医疗领域的领导地位,将瓦里安的目标市场拓宽到肿瘤介入治疗,这与瓦里安的长期增长和价值创造战略一致。瓦里安希望借助 Sirtex 的肿瘤介入治疗平台,结合其在治疗计划和治疗实施、图像引导和处理、肿瘤临床实践管理软件和辐射安全方面的实力,为两家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广泛的癌症治疗解决方案。

“瓦里安长期战略是成为多学科综合癌症治疗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者,此次收购是我们朝此方向迈出的又一步。” 瓦里安首席执行官魏思韬(Dow Wilson)表示。“两家公司将联合拓展 Sirtex 平台的覆盖,广泛提高其在临床医学群体中的可及性。我们享有相同的愿景 -- 创造无惧癌症的世界。我们期待完成此次收购,并积极造福世界各地更多患者的生活。”

Sirtex 的主要产品是一种针对某些肝癌的靶向体内放射治疗产品。已有约 80,000 剂量SIR-Spheres® 钇-90 树脂微球为40 多个国家 的1090 多个医疗中心的肝癌患者提供了治疗。它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欧盟(CE 标志)和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 (TGA) 的 PMA 批准。Sirtex 在美国、新加坡和德国均有制造工厂。

截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的财政年,Sirtex 年收入为 2.34 亿澳元。Sirtex 在全球拥有约 300 名员工,主要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经营销售和分销业务。

*Sirtex产品尚未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

新闻联系

Mark Plungy
Director, Public Relations
+1 (650) 424-5630
mark.plungy@varian.com  

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

J. Michael Bruff
Vice President, Investor Relations
+1 (650) 424-5163
mike.bruff@varian.com

消息来源:瓦里安医疗系统
相关股票:
Australia:SRX NYSE:V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