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代表团造访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TUV 南德意志集团
2012-11-21 10:00 4569
TUV南德意志集团代表团造访了位于北京的中国检验检疫科学院。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在双方共同关注的新兴领域如新能源、电动汽车、嵌入式系统、能效及新材料等领域开展交流与深入合作的愿望。
 

北京2012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以下TUV SUD)代表访了位于北京的中国检验检疫科学院(以下CAIQ)。双方分了各自近期的展状况及未来的,表达了在双方共同注的兴领域如新能源、电动、嵌入式系、能效及新材料等交流与深入合作的愿望。

TUV SUD管理委员会主席 施特克芬 博士(左)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院长 李怀林 先生(右)会晤
TUV SUD管理委员会主席 施特克芬 博士(左)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院长 李怀林 先生(右)会晤

由TUV SUD管理委员会主席 施特克芬 博士带队的TUV SUD代表团参观了CAIQ。双方在会谈中就检测认证行业的发展、新趋势等话题展开了具体讨论。CAIQ院长李怀林教授出席本次会晤,并对TUV SUD 在中国20多年的业务发展及在中国出口贸易和中国制造业发展中起到的促进作用表示了赞赏。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快,中国经济发展更加广泛地融入到全球发展之中,CAIQ在促进中国加强产品质量和安全监管、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及保障公共安全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TUV SUD管理委员会主席 施特克芬博士表示:以检验检疫应用研究为主要任务的CAIQ,为中国的检验检疫决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近几年,CAIQ积极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倡导创新型检验检疫理念。在这个过程中,TUV SUD也非常乐意分享其在德国发展150年的拓展经验。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是国家设立的公益性检验检疫科技中央研究院,其前身是成立于1954年的农业部植物检疫实验所和成立于1979年的中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技术研究所。其主要任务是以检验检疫应用研究为主,同时开展相关基础、高新技术和软科学研究等工作。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多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