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Trader 5 获乌克兰交易所认证

迈达克软件公司
2012-11-10 10:33 4862
近来,我们一直忙于将 MetaTrader 5 与国际交易所进行整合,去年一整年我们就已经做了大量工作。这样算来,与乌克兰交易所的整合是我们今年完成的第5个这样的交易。但我们并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这些成就,未来将会继续扩大此平台的使用领域。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2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迈达克软件公司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欣然宣布,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顺利通过了乌克兰交易所 (Ukrainian Exchange) 的认证。这表明,MetaTrader 5 平台符合乌克兰交易所的全部要求并被允许用于乌克兰交易所衍生品市场的交易。

目前所有经纪商均可通过 MetaTrader 5 为其乌克兰交易所客户提供服务,同时所有交易者也都能利用这个平台在该交易所进行交易。MetaTrader 5 与交易所之间的连接靠的是专门为此开发的 UXGateway。

乌克兰交易所对 MetaTrader 5 的认证为该平台与全球交易所实现战略整合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年,迈达克软件公司已经与多个重要交易所成功合作,不断为新的交易所积极开发网关。开发人员较大的愿望就是希望 MetaTrader 5 能极大地方便用户在全球任何一个交易所的交易。

迈达克软件公司首席运营官 Gaies Chreis 表示:“近来,我们一直忙于将 MetaTrader 5 与国际交易所进行整合,去年一整年我们就已经做了大量工作。这样算来,与乌克兰交易所的整合是我们今年完成的第5个这样的交易。但我们并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这些成就,未来将会继续扩大此平台的使用领域。”

迈达克软件公司简介

迈达克软件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金融市场软件应用的公司。该公司拥有10多年的经验,在市场上居于领先地位,其外汇交易软件包是市场上优秀的产品之一。该公司的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同时适用于外汇和股票市场。

公司网站:http://www.metaquotes.net

消息来源:迈达克软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