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名鞋库备战双11 鞋盒可绕厦门岛8圈

2012-11-09 19:20 6680
距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不到三天,电商和消费者都进入最后备战状态。天猫运动TOP1商家名鞋库在去年双11当天突破2500万元,创造了中国鞋类电商单日销售纪录,今年名鞋库已入仓的100万件国际一线品牌鞋子,如果鞋盒相连,能绕厦门岛8圈。

中国厦门2012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距离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不到三天,无论是电商还是消费者,都进入最后备战状态。天猫运动TOP1商家名鞋库在去年双11当天突破2500万元,创造了中国鞋类电商单日销售纪录,今年名鞋库准备更充分,已入仓的100万件国际一线品牌鞋子,如果鞋盒相连,能绕厦门岛8圈。

许松茂和名鞋库的百万双鞋子
许松茂和名鞋库的百万双鞋子

提前半年准备  备货100万件

尽管双11备战工作繁重,但名鞋库 CEO 许松茂看起来还是干劲十足,精力充沛,他介绍,名鞋库主要销售的是 Nike、Adidas、Puma、New Balance、Converse 等国际一线品牌鞋服,与国际品牌公司订货周期较长,因此,名鞋库维今年双十一狂欢节提前了6个月进行备战。作为阿迪达斯、李宁、彪马、新百伦品牌等的主力授权电商,名鞋库获得品牌公司力挺。目前已入仓100多万件8大品牌的鞋子和服装,除了丰富的耐克、阿迪等秋冬鞋服之外,当下最应季的羽绒服和靴子等也备货充足,再匹配上1-5折的超值价格,其中 kappa 和锐步3.5折更是封顶,促销力度很大。

由于名鞋库一直坚持每双鞋必须入仓前进行品质检查,需要把每一双鞋子从鞋盒中取出来放到流水线上,专业的品检员检验鞋子的里外质量,检查是否有线头、色差、溢胶、变形等品质问题,再重新包装回鞋盒,良品入良品仓,开始销售,而不良品入不良品仓,再退还给品牌公司。仅仅这100万件商品的品检工作量就很“吓人”,即使100个熟练品检人员每天工作10小时,也要50天才能完成。

发双11全攻略  免“落单”遗憾

双十一全民疯抢即将来袭,仅在新浪微博搜索“双十一”,就出现了690多万条相关微博,网友对双十一可谓热情高涨。

基于去年“好鞋子被秒杀的”的经验,为教网友摆脱“落单”(没抢到,或下单未支付而被抢走等情况)的遗憾,名鞋库日前在微博等社交媒体发布了双十一血拼全攻略。从收藏店铺领红包、提前加入购物车、提前充值支付宝等方面用生动活泼的图文并茂形式与网友分享了双十一抢购的注意事项,以免因某个环节出现“差错”而与心仪的宝贝檫肩而过。

双11前夕,名鞋库运动旗舰店进行收藏店铺送红包活动,而天猫的顶红包活动、支付宝的充值抽奖等各类活动,在5折封底的优惠下,这些红包价值高。

全程关怀  只为抢购无忧

面对即将涌入的海量人流,名鞋库在“搞定”好商品,并做好营销推广之余,更多的将主要重心放在服务上。许松茂透露,一是为顾客购买了退货运费险,顾客在名鞋库购物后,如有任何原因的退换货,顾客可以获得退换货快递费的赔偿;二是推出“双11售后保障卡”,考虑双11的订单量比平时增长了几十倍,需要服务的顾客也同样增加几十倍,虽然增加了售后客服,但仍无法完全满足顾客售后处理的需求,为此,我们在推出“双11售后保障卡”,鼓励自助退换货,并把无理由退换货时间延长到15天;这样顾客就可以放心抢购了。

消息来源:S.cn名鞋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