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获中兴通讯授予杰出供应商奖

2012-11-12 09:00 3787
安富利公司旗下安富利电子元件中国宣布荣获中兴通讯颁发的“交付突出贡献奖”。在1000多家备选的供应商中,安富利电子元件脱颖而出,成为中兴通讯颁发交付突出贡献奖的三家供应商之一,荣获2012年上半年交付绩效表彰。
 

安富利电子元件在1000多家备选的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兴通讯颁发的供应商交付奖

香港2012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安富利电子元件中国宣布荣获中兴通讯颁发的“交付突出贡献奖”。中兴通讯是一家中国电信设备和系统跨国企业。在1000多家备选的供应商中,安富利电子元件脱颖而出,成为中兴通讯颁发交付突出贡献奖的三家供应商之一,荣获2012年上半年交付绩效表彰。

中兴通讯是全球较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之一,为表彰在支持公司交付规划和重大交付事件表现突出的供应商,中兴通讯设立了“交付突出贡献奖”。中兴通讯致力于组建一条面向客户的、灵活的供应链,提倡与供应链中所有的企业开展深入合作。中兴通讯审慎评估供应商合作伙伴,会对技术、质量、交付、成本、服务和公司社会责任等多方面加以综合考虑。

中兴通讯认为公司能取得出色业绩,安富利的支持与合作功不可没。安富利是首家为中兴通讯开发电子商务平台的供应商,为公司大幅提高库存管理和出货更新方面的处理效率做出了贡献。

负责中国区业务的总裁徐嘉酿先生代表安富利接受了颁奖。他表示:“获得中兴通讯这样全球知名企业的奖项对安富利是极大的肯定。我们的客户能在其业务领域取得巨大成功,并对安富利的服务和支持表示感谢,这让我们特别受鼓舞。”

徐先生说:“安富利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服务和全方位的支持。从设计到交付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我们强大的团队都会以较新技术、工程和设计支持、即时交付以及供应链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

展望未来,中兴通讯表示全球通信技术领域的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而客户的期望值也只会不断提高。

中兴通讯副总陈理表示:“中兴通讯期待与供应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共建一条积极主动、灵活精练的供应链。这让我们能满足客户对迅速交货、品质出色和成本具竞争优势的要求。建设中兴通讯和安富利这样的供应合作伙伴之间的双赢关系,是达成这些目标的关键。”

安富利电子元件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是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的运营机构,在亚洲电子元件分销行业佼佼领先。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设有 50 余家销售机构。公司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s)、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 http://www.em.avnetasia.com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
相关股票:
NYSE:AV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