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黄建雄将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的业务领域扩大到日本

安富利公司旗下营运机构安富利电子元件已经任命黄建雄为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与日本总裁,在其现有职责基础上加入领导安富利电子元件日本业务,此项任命于2015年7月1日生效。

新加坡2015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营运机构安富利电子元件 (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已经任命黄建雄 (Stephen Wong) 为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与日本 (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Asia and Japan) 总裁,在其现有职责基础上加入领导安富利电子元件日本业务,此项任命于2015年7月1日生效。他将继续向安富利电子元件全球总裁 Gerry Fay 汇报工作。

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Asia and Japan(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与日本)总裁黄建雄
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Asia and Japan(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与日本)总裁黄建雄

Gerry Fay 表示:“随着日本在整个亚洲地区的重要性日益显著,有必要确保在日本和亚洲之间做好较大程度的协调,以提高我们的竞争力,且在此地区较大程度实现业务增长并取得较好业绩。结合资源与实力,我们更能抓住该地区的各种机遇。黄建雄擅长改善经营并加速盈利增长,他将领导我们在亚洲和日本继续快速发展。”

近30年来,黄建雄在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 (Freescale Semiconductor)(原摩托罗拉公司)担任过不同职位,之后于2005年成为安富利亚洲区负责人。在这10年期间,黄建雄使其业务增长6倍,使亚洲成为安富利全球较大的业务区域之一。

作为安富利日本 (Avnet Japan) 新任区域总裁,Yasumoto Mogi 将作为亚洲领导团队的重要成员之一向黄建雄汇报工作。黄建雄则表示:“Mogi 在过去数年中对我们在日本的业务做出了重大贡献,有助于我们取得更大的成功,我也期待与他更加密切地合作,来推动我们在日本不断取得成功。”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与日本(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Asia and Japan)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是安富利公司(NYSE: AVT)旗下的营运机构,亚洲领先的电子元件行销产业。亚洲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设有50多家销售机构。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Asia and Japan 行销半导体、互连、被动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援。了解更多资讯可造访:http://www.em.avnetasia.com

安富利公司简介

安富利公司(NYSE: AVT)是财富500强企业,较大的电子元件、电脑产品和嵌入式技术行销商之一,服务全球客户。安富利提供高性价比的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架起全球领先技术供应商与众多客户间的桥梁,加速他们的成功。在截至2014年6月28日的会计年度中,安富利公司的营收达275亿美元。了解更多资讯,请参考:http://www.avnet.com

微信:AvnetAsia
加入安富利LinkedIn社群
了解更多安富利部落格

陈薇薇(Tan Weiwei)
企业传播与公关经理
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Asia and Japan
电邮:weiwei.tan@avnet.com
电话:+65-6580-6095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8521504228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
相关股票:
NYSE:AV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