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P携手穆迪分析发布10月《ADP全美就业报告》

2012-11-02 17:02 4084
今天是我们ADP联合新的合作伙伴穆迪分析完成的第一个就业报告。新的报告以更有效的方式使用ADP独特的客户数据,有助于读者对美国就业市场获得更深入的洞察。

-- 美国非农私企就业人数10月份增加15.8万

北京2012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11月1日发布的《ADP全美就业报告》数据显示,今年9至10月美国非农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了15.8万。《ADP全美就业报告》由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方案供应商ADP与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联合制作完成。此报告来自ADP匿名客户的真实薪资数据,是每月在季节性调整的基础上对全美非农私营企业的劳动力雇佣变化进行的测算分析。

2012年10月非农私营企业雇佣主要数据:

总体就业变化情况: 158,000
按照公司规模:  
小型企业  50,000 
1-19人企业 18,000
20-49人企业 32,000
   
中型企业  27,000 
50-499人企业 27,000
   
大型企业  81,000 
500-999人企业 12,000
1000人以上企业 69,000
   
按照行业分布  
商品生产 14,000
服务领域 144,000
   
行业速览  
建筑业 23,000
制造业 -8,000
贸易,运输和公用事业 24,000
金融 9,000
专业和商业服务 35,000

今天的《ADP全美就业报告》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商品生产领域雇佣增长了14,000人,一改前两个月的下滑颓势。建筑行业增加了23,000人,大大弥补了制造领域减少的8000人。

《ADP全美就业报告》还显示,10月份服务行业增加了144,000人。其中专业和商业服务领域获得了较大的增长,增长数字达到35,000人。贸易,交通和公用事业增加了24,000人,金融领域则增加了9000人。

AD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arlos A Rodriguez 表示:“今天是我们ADP联合新的合作伙伴穆迪分析完成的第一个就业报告。新的报告以更有效的方式使用ADP独特的客户数据,有助于读者对美国就业市场获得更深入的洞察。”

穆迪分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表示:“10月份《ADP全美就业报告》显示美国企业业务在持续增长。10月份就业人数的增加和过去两年里的月均就业人数增加相一致,多数行业和公司增长虽不剧烈,但较为平稳。最近几个月里业务投资变得更加谨慎,但也一定会对公司的招聘和雇佣决策产生推动作用。”

雇用人数在49人以内(包括49人)的公司10月增加了50,000个就业岗位。雇佣人数在50-499人的中型企业增加了27,000个岗位;雇佣人数在500人及以上的大型企业则增加了81,000个岗位。

《ADP全美就业报告》的配套数据样本来自ADP薪资数据,这些数据则反应了2012年间ADP的40.6万家美国客户企业及其2300万位美国雇员的薪资状况。

小型企业主要就业数据 -- 10月报告:

鉴于小型企业在促进经济增长方面的重要贡献,ADP每月发布《ADP小型企业报告》,对雇员人数少于49人的企业的就业情况进行深入分析。《ADP小型企业报告》是《ADP全美就业报告》的子报告。

按照公司规模:  
1-19人企业 18,000
20-49人企业 32,000
   
按行业(1-49人企业)   
商品生产 7,000
服务业 43,000
   
按行业(1-19人企业)   
商品生产 2,000
服务业 16,000
   
按行业(20-49人企业)   
商品生产 4,000
服务业 27,000

由于四舍五入的原因,类别数字总和可能不等于总计。

有关小型企业就业的其他信息,如月度职位增长图、就业等级、历史数据等,可登陆www.adpemploymentreport.com/SBS-NER-November2012.aspx查询。

关于《ADP全美就业报告》的其他信息,如图表、支持数据和公布日程,或需要订阅每月的电邮通知和RSS,请访问 www.adpemploymentreport.com

2012年11月份的《ADP全美就业报告》将在2012年12月5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15分公布。

关于《ADP全美就业报告》

《ADP全美就业报告》是每月对美国非农私营企业就业情况的反映,数据来自ADP服务的匿名企业的真实薪资。ADP是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方案供应商。该报告由ADP下设的ADP研究院联合穆迪分析制作完成。ADP研究院是ADP内部提供雇佣就业趋势与劳动力策略研究的专业机构。

《ADP全美就业报告》匿名采集了ADP的40.6万家美国客户企业及其2300万位雇员的薪资数据。《ADP小型企业报告》则对雇员人数少于49人的美国企业的就业情况进行预估,它是《ADP全美就业报告》的子报告。两份报告的数据均采集自付薪时段,以差值方式包括每个月12号所在的一周,并采用和美国劳工统计局所使用的类似统计学方法精确计算当月的就业情况。基于此种处理,样本经过了修正以精确反映美国的就业情况;同时,《ADP全美就业报告》中得出的就业变化并不代表所有ADP美国客户的就业变化情况。

对于相关数据和统计方法的介绍,请访问www.adpemploymentreport.com/docs/ADP-NER-Methodology-Full-Detail.pdf 并查阅“《ADP全美就业报告》:开发方法”。

关于穆迪分析

穆迪分析帮助全球资本市场和风险管理专业人士以信心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该公司利用独特的分析工具和较佳实践,对信用分析,经济研究和金融风险管理提供风险测量和管理服务。穆迪咨询启动先进的软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包括专有的穆迪投资者服务(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应对不同的商业挑战。穆迪分析是穆迪公司的子公司,穆迪公司2011年销售额达到23亿美元,全球雇员达6500人,在28个国家拥有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odysanalytics.com

消息来源:A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