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P联手穆迪分析推出新的全美就业报告

2012-10-30 10:23 4789
ADP(R)宣布与经济预测分析供应商穆迪分析公司联手推出新的ADP美国非农私营企业就业报告。新的报告将每月发布一次。联手穆迪分析推出的第一份报告将于11月1日正式推出,报告将就2012年10月美国非农私营企业的劳动力工资支付进行总结汇报。

北京2012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薪酬、福利管理服务提供商 -- ADP®宣布与经济预测分析供应商穆迪分析公司联手推出新的ADP美国非农私营企业就业报告。新的报告将由ADP研究院每月发布一次。ADP研究院是ADP专门向外界提供全美就业趋势和劳动力发展策略的专业机构。联手穆迪分析推出的第一份报告将于11月1日正式推出,报告将就2012年10月美国非农私营企业的劳动力工资支付进行总结汇报。

ADP首席策略官Jan Siegmund表示:“和穆迪分析的联合标志着ADP全美就业报告发展历程中的一令人兴奋时刻的开始,我们可以对美国月度就业趋势进行更深入,更细致,更透彻的分析。穆迪分析是经济界最富权威的机构,它拥有强大的专业梯队进行全国和区域就业趋势分析。梯队由全球知名的劳动力市场专家Mark Zandi带队。我们期望和穆迪分析紧密合作,为业界提供更具洞察的美国劳动力市场分析。”

通过和穆迪分析的联手,ADP全国就业报告将增加行业种类,并扩展业务类型。另外,新的报告还将启用新的方法确保数据与美国劳工数据局的一致性。采样类型也从原来的344000家企业增至406000家,雇员数从2100万增至2300万,即占美国全部私营企业的20%之多。ADP就业报告于2006年首次推出,数据来源于ADP美国客户中的匿名客户的真实的薪资数据

穆迪分析的首席经济学家 Mark Zandi表示:“ADP就业报告来自实际的工资单数据而非调查数据,成为了强大的劳动力市场的指向标。基于ADP的数据以及穆迪分析的全国和地区专业知识,我们能够更好地丰富就业分析报告,并将ADP的就业报告和劳工统计局的调整数据保持一致。”

ADP旧的就业报告提供3个公司类型,在新的报告中,将有5个公司类型被提及:

  • 1-19人
  • 20-49人
  • 50-499人
  • 500-999人
  • 1000人或以上

另外,新报告还将就5个行业,而非原来的3个行业,提供月度就业变化快照。这5个行业覆盖了多数美国非农私营企业。行业分类遵照北美行业分析系统(North American Industrial Classification System, NAICS),该系统获得了美国劳工统计局的认证。ADP新就业报告涉及的5个行业是:

  • 建筑业
  • 金融业
  • 制造业
  • 专业和商业服务
  • 贸易,运输和公用事业

关于《ADP全美就业报告》的其他信息,如图表、支持数据和公布日程,或需要订阅每月的电邮通知和RSS,请访问 www.ADPemploymentreport.com

2012年10月份的《ADP全美就业报告》将在2012年11月1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15分公布。

关于穆迪分析

穆迪分析帮助全球资本市场和风险管理专业人士以信心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该公司利用独特的分析工具和较佳实践,对信用分析,经济研究和金融风险管理提供风险测量和管理服务。穆迪咨询启动先进的软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包括专有的穆迪投资者服务(Moody's Investors Service),能应对不同的商业挑战。穆迪分析是穆迪公司的子公司,穆迪公司2011年销售额达到23亿美元,全球雇员达6500人,在28个国家拥有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odysanalytics.com

关于 ADP

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纳斯达克代码:ADP),是世界较大的业务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年收入超过100亿美金,在全球拥有约600,000 家客户。凭借60多年的资深从业经验,ADP提供业界齐全面的人力资源、薪酬、税务及福利管理解决方案。这些简便易用的解决方案为各种不同类型及规模的公司创造高价值。ADP同时也为全球车辆经销商提供世界领先的集成化计算机信息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ADPchina.com


消息来源:A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