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峰会指引消费类电子产业发展

2012-09-18 15:00 4334
移动电子产品是消费类电子行业中竞争最为激烈且日新月异的产业之一,业内预计2016年全球网络用户的数量将达到30亿户,移动电子产品将成为其无线上网的重要工具。为了抢占市场先机,买家须与时俱进,时刻了解最新的市场发展趋势,制定明智的采购决策。
 

环球资源CEO峰会指引消费类电子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业内知名专家齐聚环球资源较大规模的秋季电子展,共同探讨市场机遇及发展趋势

香港2012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将于10月12日在香港秋季“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举行期间举办“2012秋季环球资源CEO峰会”。届时,众多世界知名及极具创新性的电子制造商及零售商代表将聚首一堂,就整体市场特别是移动电子产业的发展交流意见。本次峰会旨在为电子行业专家提供一个理想平台,针对蓬勃发展的消费类电子市场分享他们精辟、独到的见解。

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区乃光先生表示:“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保持利润日益困难。然而,对于那些重视创新的企业来说,消费类电子市场蕴藏着巨大商机;数据显示,2012年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的零售额预计将超过1万亿美元。行业专家更预计今年两大热门产品 -- 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将分别增长 59% 及 22%,因此,国际买家和大中华地区制造商应把握这一市场机遇,积极创新,以提高这两类产品的利润及市场占有率。”

区先生继续表示:“本届峰会旨在为企业如何在时下热门电子产业的增长领域提高利润而出谋献策,同时也打造了一个高端平台,便于正在寻找国际贸易合作伙伴的与会者交流沟通。”

移动电子产品是消费类电子行业中竞争最为激烈且日新月异的产业之一,业内预计2016年全球网络用户的数量将达到30亿户,而移动电子产品将成为其无线上网的重要工具。为了抢占市场先机,买家必须与时俱进,时刻了解最新的市场发展趋势,从而制定明智的采购决策。

本次峰会将重点针对移动设备的发展展开,权威主讲嘉宾包括:

  • ARM中国总裁吴雄昂先生将围绕“向大中华地区采购移动电子产品:创新技术驱动下的采购新机会”发表主题演讲
  • Strategy Analytics 互联家用设备行业总监吴佳先生将发表题为“‘手机平板’,市场的下一个机遇?”的专题演讲
  • 捷孚凯市场咨询 (中国) 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群先生的演讲将围绕“2012移动互联设备零售市场概况”

本次峰会还设有现场讨论环节,行业专家将围绕从中国采购移动电子产品这一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参与圆桌讨论的嘉宾包括:

  • ARM 中国总裁吴雄昂先生
  • Strategy Analytics 互联家用设备行业总监吴佳先生
  • 香港资讯科技商会会长方保侨先生
  •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 (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执行理事会理事 George Stepancich 先生

“2012秋季环球资源CEO峰会”由环球资源携手香港资讯科技商会和香港消费电子产品联盟联合举办。如欲提前注册或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ceosummit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18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0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王皑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 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