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O Development 公布获可持续性认证显示器

TCO Development
2012-09-10 14:00 7125
TCO Certified 可持续性认证包括企业社会责任 (CSR) 因素以及环境与可用性要求,可帮助 IT 买家选择满足最新 TCO Certified 社会责任制造标准的电脑显示器。

TCO Development 公布首批符合社会责任制造要求显示器

斯德哥尔摩2012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TCO Development 今天公布了首批获得最新 TCO Certified 可持续性认证的显示器,该认证包括企业社会责任 (CSR) 因素以及环境与可用性要求,可帮助 IT 买家选择满足最新 TCO Certified 社会责任制造标准的电脑显示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10/559379-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10/559379-b

IT 制造业的道德情况越来越受到关注。关于最近被揭露的苹果/富士康不良的工作环境以及随后的社会责任审核,TCO Development 认为这一问题是行业普遍存在的。

TCO Certified 负责企业社会责任标准的 Stephen Fuller 评论说:“IT 行业需要完善制造业方面的社会责任。然而,自从我们推出企业社会责任要求以来,我们明显看到很多品牌在其工厂实施了企业社会责任机制。”

TCO Development 首席执行官 Soren Enholm 补充说:“私人和公共部门机构需要可持续性的 IT 解决方案。他们需要知道他们所购买的具有环保功能的 IT 产品是不以牺牲生产环境为代价的。我们鼓励所有的 IT 买家明确表明需要供应商提供获得 TCO Certified 认证的产品。”

对于希望选择可持续性 IT 产品的买家,TCO Certified 保证所有产品型号都经过了第三方检验。制造商的企业社会责任行为(包括在遵守国际劳工组织 (ILO) 和联合国公约方面取得的进展)都是要通过社会审核和 SA8000 及 EICC 标准遵守情况来核实的。TCO Development数据库列出了所有经过认证的产品。

TCO Certified 标准可确保 IT 产品的制造、使用和回收利用都考虑到了环境、社会和经济责任。该计划可使专业买家更容易购买到可持续性 IT 产品,对他们而言是一款非常有用的工具。

TCO Development 简介

TCO Development 是第三方 IT 产品可持续性认证 TCO Certified 的创立者,20年来,该公司始终致力于在全球推动 IT 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全球专业 IT 买家选择 TCO Certified 认证产品作为其可持续性 IT 战略的一部分。TCO Certified 认证产品满足一系列广泛标准,确保在制造、使用和回收环节上都考虑到了环境、社会和经济责任。产品类别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一体式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投影仪,显示器和耳机。TCO Development 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并在北美洲和亚洲设有区域办事处。

联系人:

欧洲地区
Anna Pramborg
电邮:anna.pramborg@tcodevelopment.com
电话:+46-70-667-6404

北美地区:

Clare Hobby
电邮:clare.hobby@tcodevelopment.com
电话:+1-310-801-8769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