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tone 提供选择权

Milestone Systems
2012-09-06 17:00 3777

三种客户端任意结合

同步发布新产品版本、附加产品和多种客户端

哥本哈根2012年9月6日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 (VMS) 的领导者 Milestone Systems 发布了五个新产品版本:XProtect® Enterprise 8.1、XProtect®Professional 8.1、XProtect® Express 1.1、XProtect® Essential 2.1 和 XProtect® Go 2.1,为用户提供了选择权。对于所有这些视频管理产品,用户可选择对 XProtect® Smart Client 7、XProtect® Mobile 2 和全新 XProtect® Web Client 这三种界面客户端随意结合,来进行监视。

作为综合的监视操作工具,Milestone XProtect® VMS 以开放平台为基础,让客户拥有最广泛的硬件部件选择,并且能不受限地选择增加第三方整合工具,以获取长时间的更高效率和性能。XProtect VMS 的所有新版本,包括近期发布的 XProtect® Corporate 5,能通过三种不同客户端获取,让用户能够按情况使用方便的客户端。

XProtect Smart Client 7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是具有用于观看、搜索、分享和管理 Milestone 监视解决方案的齐全面功能的日常操作人员界面。XProtect Mobile 2 提供经由移动设备的更广泛的监视途径,支持创新的附加功能 Video Push,能将移动设备转变成证据收集器,从而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摄像机里的实时视频直接推送到 XProtect 供观看、录制或分享。用户还可控制开门关门或开灯等输出,并且即使不在现场也能对事件进行动态回应。

全新的 Milestone XProtect Web Client 是用于观看、播放和分享视频的精简网络界面。即时获取最常见功能能够简化操作,并且其加速与优化监视任务的支持触摸的设计无需训练。XProtect Web Client 支持市场上的大多数浏览器和操作系统(Mac、Windows 或 Linux),不需要在客户端计算机上额外安装软件来从任何互联网设备控制监视。

XProtect Web Client 和 XProtect Mobile 都具备 HTTPS 加密以确保安全通信,服务器架构还能优化网络的使用:数据流非常强劲,适应不断变化的带宽连接。

Milestone Systems 营销和产品管理副总裁克里斯提-博恩 (Christian Bohn) 表示:“有了Milestone 的创新开发,客户有权选择最适合每种情况的客户端。整个 XProtect 系列让监视具有极大灵活性、可升级性和高效视频管理,需求无论大小,复杂还是简单,在现场,在远程还是在路途中都能得到满足。”

除了五个新的 XProtect VMS 产品版本,Milestone 还将发布以下免费附加产品版本和两个新的免费功能:

  • XProtect Screen Recorder 1.1 让 XProtect VMS 能够捕捉任何基于 Windows 系统的计算机或销售终端的画面录制。新版本包括改善的性能、在用户帐户之间切换的能力,以及仅捕捉二次屏幕。
  • 软件管理器集中对监视系统进行改变。
  • 系统监视针对硬盘驱动器、服务器或摄像机给出故障通知。

安全专业人员将于9月10日-13日在费城举行的 ASIS International 2012(2012美国工业安全协会国际展)贸易展会,以及之后的全球类似行业盛会上展示这些新发布的版本(Milestone 展位号 #3126),类似的展会包括德国埃森 Security Messe、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印度安防展和阿拉伯国际安全科技大展 (IFSEC India and Arabia)、意大利米兰国际安防展览会 (Sicurezza)、丹麦 SecTech 和法国安防展 (ExpoProtection)。

供编者下载图片和视频的链接:
http://download.milestonesys.com/PR/product/new-webclient/

Milestone Systems 简介

IMS Research 显示,Milestone Systems 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XProtect 平台可提供易于管理、可靠并且得到全球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认可的强大监控解决方案。凭借对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支持,XProtect 向“采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 -- 可控制风险、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Milestone 软件通过授权和认证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