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标性建筑选用 Milestone 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Milestone Systems
2012-11-05 23:41 3862
IP视频管理软件开放式平台公司Milestone Systems已被选为Norwegian Property旗下著名地标性建筑、位于奥斯陆中心地段的顶尖生活、工作、购物、餐饮和娱乐场所Aker Brygge的监控解决方案供应商。

Norwegian Property ASA 将模拟技术升级至数字安全技术

丹麦哥本哈根2012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IP 视频管理软件 (VMS) 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已被选为 Norwegian Property 旗下著名地标性建筑、位于奥斯陆中心地段的顶尖生活、工作、购物、餐饮和娱乐场所 Aker Brygge 的监控解决方案供应商。

通过与戴尔 (Dell) 和 Last Mile Communication 合作,安装合作伙伴 LT Sikkerhet 赢得了该项目,负责将 Norwegian Property ASA 位于 Aker Brygge 区域的安全解决方案从模拟技术升级至联网解决方案。Norwegian Property 在评估投标商时将 Milestone XProtect® Corporate 视频管理软件选为较佳解决方案。

Aker Brygge 目前安装了100台左右通过硬盘录像机装置运行的模拟摄像机。然而,Norwegian Property 管理层需要的是一款在性能、可靠性和可升级性方面更加灵活稳定且不会过时的解决方案。LT Sikkerhet 被指定为承包商,安装工作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进行。

LT Sikkerhet 的 Magne Jahr 表示:“我们的设计符合对可靠的高性能解决方案的需求,随着系统的自然发展,IP 摄像机可进一步对该解决方案进行升级。”

该解决方案以 10GB 骨干网为基础,采用的是戴尔的存储区域网络 (SAN) 存储产品。Milestone XProtect® 视频管理软件通过可实现全天候高速视频捕捉和 PTZ 摄像机控制的视频编码器将模拟摄像机转化为数字视频。所有的服务器和客户端都在本地数据中心托管,运营商可通过硬件加速的零客户端解决方案访问 Milestone XProtect®  智能客户端,提供尽可能较佳的工作环境。

LT Sikkerhet 的 Magne Jahr 说:“这款解决方案的未来升级将通过附加的一个 Milestone五年支持计划以及现成的服务器硬件来完成,从而对光盘输入/输出、存储容量和故障冗余进行灵活升级。”

Aker Brygge 自1854年开放以来一直是奥斯陆的一个地标性建筑,最初它只是Aker Mekaniske Verksted 运营的一个船坞,其名称也因此而来。1982年,这个船坞被废弃,于是被改造成奥斯陆最具吸引力的房产建筑,其中包括靠近码头的办公室、一个会议中心、多个零售和其它商店,可停放1600辆车的室内停车场,一个小艇停靠区和近400套公寓。这片区域具有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既靠近奥斯陆峡湾,又离市中心非常近。

除了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外,Aker Brygge 还提供许多活动和节日庆祝活动。其占地26000平方米的房产中包括60多家购物店铺和35家餐饮店 -- 全部位于得天独厚的海滨位置。每年会有1200多万名游客来到 Aker Brygge。这里不是购物中心,但更像是奥斯陆市里的小城。2015年之前,Aker Brygge 将在维持原状的基础上进行翻新,采用完全现代化的内部装饰,并且对海边的步行道和水上平台进行加固

Milestone Systems 简介

IMS Research 显示,成立于1998年的 Milestone Systems 是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XProtect® 平台可提供易于管理、可靠并且得到全球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认可的强大监控解决方案。凭借对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支持,XProtect 向“采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 -- 可控制风险,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Milestone 软件通过授权和认证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