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ndia Media Group 推动国际增长与创新

Mondia Media Group GmbH
2012-09-05 09:50 4902
数字娱乐供应商 Mondia Media 通过新的战略性人员任命进一步增强了其在内容市场上的领先地位。该公司的总部正变得愈加国际化。此外,Mondia Media 还将任命两位新的董事总经理,以便推动其在新兴市场上的业务增长。

德国汉堡2012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数字娱乐供应商 Mondia Media 通过新的战略性人员任命进一步增强了其在内容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05/559201

Saurabh Vartikar 已加盟该公司担任新的首席营销官。他将负责所有的全球销售活动以及集团营销计划。在此之前,Saurabh 就职于 Lumata,负责业务开发活动。他将向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股东 Amadeo Rahmann 博士直接汇报工作,并将坐镇汉堡总部。

Mondia Media 还任命 Nuno Umbelino 为产品与创新部门新总裁。他将负责新产品的战略性开发和为客户提供最新创新产品。在加盟 Mondia Media 之前,Nuno 曾是 TIMWE 全球产品与内容部门经理。他也将坐镇汉堡,并向首席运营官 Volker Glaeser 直接汇报工作。

该公司的总部正变得愈加国际化。此外,Mondia Media 还将任命两位新的董事总经理,以便推动其在新兴市场上的业务增长。Rajiv Nayyar 将进一步推动该公司在亚洲地区的业务发展。他最近担任的是 Telesoft Technologies UK 亚太区副总裁一职。Adrian Janon 将增强该公司的巴西业务,同时拓展其在拉美其它地区的业务,主要专注于墨西哥、阿根廷、哥伦比亚、秘鲁、智利和厄瓜多尔等重要的区域市场。在加盟 Mondia Media 之前,他曾是 Jesta Digital 拉美地区业务总监和 Zed Group 地区总经理。

他们都将向首席运营官 Volker Glaeser 直接汇报工作。Volker Glaeser 表示:“在亚洲和拉美市场上任命经验丰富的业务领导人不仅有助于我们实现可持续增长,还将巩固我们在新兴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Grischa Koch
营销与通讯部门高级经理
电邮:grischa.koch@mondiamedia.com
电话:+49(0)40-38617-419 

http://www.mondiamedia.com/en/press/press-releases/overview/

消息来源:Mondia Media Group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