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风尚购物盛宴“2012淮海天地时尚月”正式启动

2012-09-02 08:00 5530
结合淮海路商圈独特的高端风尚魅力,赫斯特中国以最精彩的潮人秀、较赋创意的消费体验与主办方共同打造出上海最具活力的购物盛会。

“ELLE & Femina时髦巡游季”点燃最IN潮流气氛

上海2012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昨日,作为上海购物节的重头戏之一,“2012淮海天地时尚月暨ELLE & Femina时髦巡游季”正式启动,首日活动分为开幕式和巡游两部分。当晚,在华狮广场举行的开幕式上,百位潮人当街热力走秀,国际时尚界宠儿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小姐惊艳亮相,与市商务委、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黄浦区政府、黄浦区商务委、淮海路经济发展促进会、淮海集团、益民集团等单位领导,及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赫斯特中国出版总经理杨玟女士共同为开幕式剪彩。整个时尚月精彩纷呈,包括闪耀淮海全民争当“shopping达人”、热评全城“潮流小店评选”、潮流变妆车、ELLE潮流之选、主题摄影展、周末时尚沙龙等,联动各大商场及商户,连续30天不间断的时髦主题活动,打造上海最具活力的风尚购物季。

“2012淮海天地时尚月暨ELLE&Femina时髦巡游季”正式启动
“2012淮海天地时尚月暨ELLE&Femina时髦巡游季”正式启动

国际时尚界宠儿帕里斯·希尔顿小姐惊艳亮相
国际时尚界宠儿帕里斯·希尔顿小姐惊艳亮相

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上台致辞
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上台致辞

国际名媛亮相开幕式,双层巴士、加长悍马及Z4跑车巡游淮海路

作为“淮海天地时尚月”开幕当天最吸引眼球的活动,“ELLE & Femina时髦巡游季”率先点燃最IN潮流气氛。五彩气球妆点的主题音乐双层巴士穿梭在淮海路街头,洋溢着摩登、活力和风尚。双层巴士流连于百年时尚老街淮海路,百位潮人轮番在顶层拍摄风格大片,浩浩荡荡的车游阵仗成为淮海路街头最拉风的流动盛宴。

当天下午,双层巴士从巴黎春天驶出,途经东方商厦、香港广场、无限度广场、力宝广场,沿途召集盛装驻足的潮人们共赴时尚派对,加长悍马、宝马Z4跑车也同街召集并巡游助兴。随着暮色降临,双层巴士驶向开幕式现场华狮广场,逐一走下巴士的模特们延续超炫大秀,配合由《Femina伊周》打造的T台妆容闪亮登场,演绎以“红、黑、金”三色为主题的“伊周潮人秀”,倾力呈现2012秋冬趋势,将开幕式的热力氛围推向高潮。当晚,帕丽斯•希尔顿小姐的华丽亮相更是为开幕仪式增添了璀璨星光。

闪耀淮海“Shopping达人”,热评全城“潮流小店”

秉承创意营销@赫斯特广告的理念,“2012淮海天地时尚月”期间,《ELLE世界时装之苑》、《Femina伊周》重磅推出持续一个月的时髦主题活动,以创意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体验。活动亮点之一是闪耀淮海“SHOPPING达人”,由招行ELLE联名持卡人携手各大商场推出。活动期间,持招行ELLE联名信用卡的消费者,在淮海路上的巴黎春天、淮海百盛、东方商厦、香港广场、无限度广场、力宝广场以及玛莎百货金钟旗舰店消费满额,即享限时折扣、赠礼及幸运抽奖等。其中,持招行卡消费满5,888元的消费者更有机会获得大奖抽奖机会,有机会登上悍马LIMO潮流变妆车进行美妆体验,每周都将抽取一名幸运儿。

热评全城“潮流小店”可谓最具亮点的活动之一,由《Femina伊周》编辑亲自探访淮海路上超过200多家特色小店,集结十大潮人评审团、在线网民,线上线下进行全方位互动,共同甄选出服饰、餐饮、家居、文化娱乐4大类共计20家潮流小店。届时,消费者可通过逛店签到、网络投票等形式参与互动,购买商品累计还可参加换礼活动,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淮海路商圈潮流小店地图等。

2012淮海天地时尚月精彩纷呈,赫斯特中国鼎力支持

由上海市淮海路经济发展促进会、上海市黄浦区商业联合会、上海市黄浦区企业联合会、上海淮海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2淮海天地时尚月”活动,旨在积淀淮海路商圈的品牌文化,逐步形成上海商业街区的时尚品牌,今年的活动首次得到赫斯特中国的大力支持。作为中国风尚推动力,赫斯特中国一直致力于提供跨媒体平台的整合创意营销服务。结合淮海路商圈独特的高端风尚魅力,赫斯特中国以最精彩的潮人秀、较赋创意的消费体验与主办方共同打造出上海最具活力的购物盛会。

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淮海天地时尚月”今年已是第二届。作为上海购物节重要的活动之一,今年的“淮海天地时尚月”还得到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市黄浦区商务委员会的全程支持,力求把该活动打造成一个属于淮海路商圈的整体时尚推广活动,并逐步将“淮海天地时尚月”推广为中心城区具有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的商旅文化品牌活动,亦推动淮海路商圈的国际化进程。

消息来源:赫斯特杂志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