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圆梦特需儿童 邀霍华德上海献爱心

2012-08-31 14:27 4649
这次活动再次体现了我们回馈社会的承诺,同时,我们也十分荣幸能够邀请到霍华德参与其中。

上海2012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上海市长宁区初级职业技术学校迎来了NBA超级巨星德怀特•霍华德(Dwight Howard)。霍华德不仅与现场的特需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还向部分学生传授基本篮球技能。这场为特需儿童举办的活动由阿迪达斯牵头并联手非盈利组织半边天基金会共同主办。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再次证明了阿迪达斯团队长期致力于中国社区公益的承诺。

半边天基金会是阿迪达斯集团众多非盈利性合作伙伴之一,主要为生活在福利机构的儿童提供帮助。近日,阿迪达斯还联手半边天基金会,推出阿迪达斯特别青少年辅导计划,旨在通过基于对运动的共同热忱,帮助残疾儿童和退役运动员。阿迪达斯在这个项目中还与非盈利组织冠军基金合作,帮助退役运动员完成就业前的过渡。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利用自己的优势和资源来促进社区积极发展,这点非常重要。从阿迪达斯实施的特别青少年辅导计划到阿迪达斯乐益会儿童发展项目,实践证明,在中国我们拥有支持儿童发展的良好投资模式。这次活动再次体现了我们回馈社会的承诺,同时,我们也十分荣幸能够邀请到霍华德参与其中。”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半边天基金会邀请了附近城市福利机构的残疾儿童来到长宁初级职业技术学校,共同参与当天的活动,一起享受运动和欢乐。该校是一所对有特殊需求的学生进行初级职业教育的特殊教育学校,办学始终秉承“每个孩子都是金子”的校训。此外,长宁初级职业学校的篮球队还曾摘得2011年亚洲特奥会篮球项目的桂冠。此次,该队的队员们梦想成真,终于有机会同NBA伟大球员霍华德一起过招。

霍华德同阿迪达斯员工志愿者一起为孩子们表演投篮,并辅导和培训他们,同时也与他们分享NBA趣事以及他所推崇的热忱及辛勤工作等价值观念。去年的中国之行期间,霍华德参与启动了阿迪达斯“农民工子女帮扶计划”,该计划试图通过游戏和运动的方式,为农民工子女带去各种生活技能,促使他们更快融入城市社区。

“中国向来在我心目中占据着特殊地位。来到中国时,我愿意把时间优先花在陪伴当地的孩子们身上,”霍华德说,“中国张开双臂欢迎我,而我也想在阿迪达斯的帮助下通过回馈社区,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一天中能抽出时间来同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一起玩篮球是非常精彩和充实的体验。”

阿迪达斯在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最近几年一直致力于帮助儿童的长期发展,公司员工也在各项倡议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能和经验,起到了带头作用。许多阿迪达斯员工都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汶川大地震的灾后重建项目,包括帮助数百名儿童深入了解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阿迪达斯在中国的社区公益旗舰项目是针对陕西偏远农村儿童实施的“阿迪达斯乐益会儿童发展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帮助过众多的学校和儿童早教中心,为教师提供培训并为当地妇女创造了就业机会。阿迪达斯集团负责该项目的管理、资助和后续跟踪,其工作人员也在项目的实施中扮演了核心角色。

此外,阿迪达斯每年筹办“爱心跑”活动,发动公司员工及其亲朋好友一起为公司众多的慈善公益活动捐款。

关于阿迪达斯集团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一系列核心品牌产品,如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乐步和Reebok-CCM Hockey等。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46,000名员工,2011年销售收入达133亿欧元。

阿迪达斯集团在中国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于1997年正式在苏州成立。总部现位于上海,并且在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全国拥有7,000多家零售店。

在过去的15年中,日益富裕的中国消费者、时尚现代的青年群体以及北京奥运会都帮助阿迪达斯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阿迪达斯全球第二大市场。

为了加强在中国的领先地位,阿迪达斯正在实施“通向2015之路”中国战略计划,它是一个五年蓝图,旨在扩大增长、提高能力。根据这个计划,到2015年,我们每年都有望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didas-Group.com  或

阿迪达斯集团中国区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didasgroupchina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