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e Medical Devices 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Blue Medical Devices BV
2012-08-23 14:00 5145
全球性医疗设备公司、血管疾病治疗领域的创新者 Blue Medical(荷兰蓝色医疗器械公司)今天宣布任命 Noel Coopmans 为首席执行官。

eLEAF 前任总监 Noel Coopmans 加盟血管疾病治疗领域迅速发展的创新公司

荷兰海尔蒙德2012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性医疗设备公司、血管疾病治疗领域的创新者 Blue Medical(荷兰蓝色医疗器械公司)今天宣布任命 Noel Coopmans 为首席执行官。Noel Coopmans 为这一新职位带来了超过15年的相关业务经验。该公司前任首席执行官、创始人 Ronald A.M. Horvers 将继续担任首席财务官兼首席技术官,秉承他对公司的一贯承诺。在这项任命之前,该公司于今年3月份推出了新的药物洗脱技术,并且开发了更多冠状动脉及外围应用,标志着该公司的成功历史进入了重要的新阶段。

Horvers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欢迎 Noel 为 Blue Medical 带来的经验和领导才能。他注重实效、具备企业家精神和商业敏感性,这些品质都将在扩大我们的创新纪录中发挥关键作用,同时帮助我们提高盈利能力并且充分利用当前的全球市场机会。在首席执行官的新职位上,他将负责发掘公司的全部潜能并且为这一新的、令人振奋的发展阶段指明方向。”

Coopmans 先生说:“Blue Medical 是一家大有可为而且发展迅速的创新公司。该公司业务及影响力遍及多个重要市场、产品在超过25个国家注册,并且推出了新的、独特的药物洗脱技术,因此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我相信 Blue Medical 将拥有光明的未来,未来两年公司的营业额有望翻一番。我非常期待成为 Blue Medical 经验丰富、兢兢业业的团队中的一员,共同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

Blue Medical 简介

Blue Medical (http://www.bluemedical.com) 总部位于 Dutch Brainport Area,是一家全球性医疗设备公司以及血管疾病治疗领域的创新者。该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创新型心血管疾病医疗产品。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创造了将创新理念转变成用于不同类别血管产品的高端产品和技术的历史,备受尊敬。该公司几项获得专利的技术已经授权或者出售给合作伙伴,如今已经应用于他们的患者护理产品之中。每年,全球有100,000多位患者使用 Blue Medical 的设备进行治疗。

Blue Medical Devices B.V.
Steenovenweg 19
5708 HN Helmond
The Netherlands

网址:http://www.bluemedical.com

联系方式:
垂询更多信息及图片资料,请联系:
Blue Medical Devices
营销经理 Eefje S.I. Mertens
电话:+31-492-588 900
电邮:eefje.mertens@bluemedical.com

消息来源:Blue Medical Devices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