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婴房龙年特献:2012齐来为龙妈加油

丽婴房自3月起推出了“2012龙の礼”龙宝宝特别优待活动,受到了广大粉丝妈妈的追捧和好评。越来越多其他城市的龙妈也热切地希望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于是8月起“龙の礼”活动正式重磅升级推广至全国,新版“加油!龙妈”专属网页也应运而生。

上海2012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中国人的心目中,龙代表了力量、智慧及财富,许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龙年出生,寄寓宝宝能够拥有幸福成功的精彩人生。为了给这些幸福家庭更多关爱,陪伴他们迎接宝宝初生第一刻的喜悦,丽婴房自3月起以上海为试点推出了“2012龙の礼”龙宝宝特别优待活动,受到了广大粉丝妈妈的追捧和好评。越来越多其他城市的龙妈也热切地希望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于是8月起“龙の礼”活动正式重磅升级推广至全国,新版“加油!龙妈”专属网页也应运而生。

龙妈首页大广告
龙妈首页大广告

会员制度更加贴心

丽婴房本次龙年特献突破了试行期地域的局限,制定了较以往更为完善的会员制度。新会员不仅可以免费领取一份内容丰富的入会好礼,还能凭入会短信享受棉纺品三件6.6折的超低折扣。此外申请方式还特别增设了线上窗口,更加方便快捷。关爱礼、抽奖礼、尊享礼……时时刻刻都有惊喜送给今年最幸福的龙妈和龙宝们。

线上活动精彩纷呈

有了实惠贴心的线下会员制度,丽婴房还为众多喜爱在线上分享育儿经验的新时代父母准备了“加油!龙妈”专属网页,系列趣味小互动引入了时下流行的星座配对分析,龙妈们可以测测和宝宝的匹配程度,甚至还能在这里找到与自己预产期相近的妈妈;而分享个人小故事、发表个人加油语录将有机会成为每周插画的主角,相信拥有自己专属的加油插画,将会是每个龙妈这段特殊日子的较好纪念。

倾情奉献多重好礼

为回馈广大龙妈的支持,首购满额还可获得丽婴房倾情奉上的第一重好礼 -- 精致宝宝内衣:衣料严选安全可靠的100%天然全棉材质,层层筛选严格把关,真正做到甲醛0含量,远远严格于国标的≤20mg/kg,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纺织A类一等品检验标准。更特别运用了无骨缝制工艺,从每分每寸细致呵护孩子们娇嫩的肌肤。会员累计消费满额后继续获享第二重好礼 -- 多功能授乳枕,帮助缓解新手龙妈的忙乱、疲劳、压力,分担哺育的重量,是新妈妈的全方位贴心好帮手。

2012年8月1日-2013年2月9日,怀孕3个月以上的孕妈妈及2012-2013年出生属龙宝宝的家长,可以在丽婴房官网活动专属页面:http://mama.phland.com.cn 申请入会,只需填写真实的个人资料并成功上传孕妇产检证明或宝宝出生证明,即可免费获得丽婴房特享“龙の礼”。

消息来源: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