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复与美国 Medio 公司两行业巨头联手打造移动广告搜索平台

2007-11-09 20:34 2193

开创中国移动搜索市场先河

上海和西雅图11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上海的明复公司 ( http://www.minfo.com ) 与西雅图的 Medio System ( http://www.medio.com ),今天联合发布了一项长期合作声明:这两大移动搜索界的巨头公司将在技术和业务层面携手合作,在中国市场建立一个灵活的平台,以支持手机搜索、广告投放以及内容传送。该平台将结合两家公司在技术和运营方面的优势,为中国的电信运营商,广告商和超过5亿中国手机用户提供强大的整合性解决方案。

该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助于两家公司扩展其业务进入新的市场。Medio 公司专注于无线搜索服务,已在美国和欧洲成为移动搜索行业的领先服务提供商,并为世界范围内的手机运营商提供内容推荐和广告搜索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欧洲 T-Mobile International 和3家美国 Top 4 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 Sprint 以及 T-Mobile USA 。

明复公司,是中国移动搜索舞台的领航者,始终致力于满足中国的移动用户需求。明复是唯一一家同时支持中英文自然语言搜索的公司,并能支持短信、WAP、 IM 搜索以及手机预置 Java 程序。此外,用户可同时通过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和中国电信使用明复的服务。

“在中国,移动电话用户是互联网用户的四倍之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当人们在街上谈论搜索时,此“搜索”一词将意味着“移动搜索”,明复的 CEO 汪丛青 (Alvin Wang Graylin) 认为,“搜索广告对互联网的推动作用将再一次体现在移动平台上。双方联合打造的手机搜索平台,融合了公司技术以及运营方面的优势,将为广大经营者,手机使用者和广告主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其搜索功能及效果,甚至超过了互联网搜索引擎百度和 google 等。这一合作关系将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明复在世界上较大的移动通信市场中积累了丰富的短信搜索及运营经验,结合 Medio 多年的移动互联网搜索技术和国际经验,使得双方通过此次合作为各自的市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优势互补。”

在西方,用户极少会使用日常语言搜索查询,但在中国却截然相反,大多数用户从未使用过电脑并在网页的搜索框中使用关键字进行查询,但手机短信服务却相当普及。这些用户使用短信查询的感觉就像是问自己的朋友那样直接。短信搜索用直接的答案代替了互联网的链接,每一个用户都会收到个性化的推荐和适合自己需求的广告,这样,无论何时何地,中国的手机用户就可以通过使用明复 /Medio 的搜索服务,体验简易的操作并且搜索到最有针对性的结果。整合后的明复 /Medio 平台将为用户更加快速地提供他们所需的信息和内容。也同时将造福移动运营商 -- 通过高度针对性的广告对象群体和消费者行为的分析数据,新的搜索平台将会使运营商增加自身的广告效益和收入。

“在移动数据爆发的今天,中国为运营商提供很大的空间用以建立一个重要的新赢利渠道,同时也为广告商提供了具有高度的相关性信息的较大消费市场”。Medio 总裁 Brian Lent 说到,“借助于一流的终端用户搜索和广告,我们为手机用户和中国市场提供了无缝的、引导性的和图片化的丰富移动搜索经验,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不仅为用户加强了搜索服务内容,同时也为运营商提供了长远利益”。

明复简介:

明复是为中国超过5亿的手机用户提供无线搜索服务的领航者,同时也是为各品牌公司及中小型企业提供无线广告平台的行业翘楚。其旗下有两大移动搜索品牌 -- “明复搜索”和“关系搜索”。搜索的内容涵盖了几十种生活类别,并且都能提供即时回复和无线网络连接,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支持短信、WAP、即时通讯工具和内置 Java 程序的无线移动搜索公司。基于自然语言和个性化设置的搜索技术,使得明复的无线搜索服务更直接,结果更准确。2005年初,明复公司在上海创办,北京,广州,成都和西雅图都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更多信息访问:http://www.minfo.com 。

Medio 简介:

-- 2004年成立,总部设在西雅图,在伦敦设有分公司;数据中心分布在

西雅图,亚特兰大,哥本哈根以及斯德哥尔摩(超过120名员工)

-- 获得 Accel, MDV, Trilogy Equity, Frasier

等机构超过4100万美金的投资

-- 众多知名运营商使用 Medio 的服务开展自身的品牌业务,

包括:T-Mobile USA, Verizon Wireless, Amp’d Mobile,

Telus Mobility,AT&T/Cingular,

并且将于2007年二季度与某欧洲跨国运营商开始合作。

-- 众多知名的移动产品服务商采用 Medio 的分析和推荐技术,

使数字内容的销售取得了极大成功

-- Medio 的行为分析模式,被各大美国运营商采用,

大力推动了移动广告市场的发展

-- Medio的服务平台拥有多项创新专利技术

-- 每月的使用者数量超过谷歌,雅虎和微软!

(北美移动搜索,M:Metrics 监测)

更多信息访问: http://www.medio.com

消息来源:明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