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复颠覆传统手机搜索服务 创新手机搜索新概念

2009-03-06 20:10 4591

上海2009年3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 3G 时代的到来,手机上网速度即将得到提高, 手机上网人数也必定与日俱增,这些都将使手机互联网的内容和应用更加丰富多彩。近日,中国移动搜索领航者 -- 明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下一代移动互联网搜索服务,只要拥有一部手机,明复移动搜索服务 (wap.minfo.com) 就可以让您以较快、较便捷的方法找到您所需要的任何信息和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明复公司的移动搜索服务还支持关键词和自然语言搜索,这一个性化搜索技术使结果更直观和准确。

明复搜索自投入市场以来,一直被广大用户所喜爱,凭借其丰富的移动运营商系统整合经验,目前在国内移动搜索领域独占鳌头。此次推出的下一代搜索服务无论在用户体验还是搜索结果的准确性上,相比其他同类业务都有更多优势,其中支持自然语言搜索这一功能使服务更加个性化。

例如在搜索结果的表现形式上,普通的移动搜索服务通常会给出很多无关的链接,用户很难找到真正相关的结果。而明复搜索会根据问题的语义将其按类别自动划分,比如本地、网页、新闻等,并把最相关的结果排在首位,使得用户以更快、更便捷的方式找到最需要的结果。

明复的移动搜索服务不仅有手机互联网形式,同时还支持短信和手机客户端方式,并无信息费。用户只要编辑问题发送至 1066958866 或登陆 wap.minfo.com 即可享受方便、快捷和准确的搜索服务。

目前,中国互联网搜索市场已达几十亿美元,而手机用户早已远远超过互联网用户数,再加上手机可以随时随地互动这一特点,移动搜索市场的潜在价值必将超过互联网搜索。明复此次推出下一代搜索服务,将引领移动搜索市场走向又一个春天。

明复简介:  

明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搜索服务提供商,为中国七亿手机用户提供移动搜索服务,同时也为各大品牌公司和中小企业提供领先的移动广告解决方案。公司旗下有“明复搜索”和“关系搜索”两大品牌,支持短信(将问题以短信方式发送至1066958866)、手机互联网 (wap.minfo.com)、手机客户端 (wap.minfo.com) 或小明机器人(添加 mbot@mInfo.com )在MSN或QQ上,等多种搜索方式。明复移动搜索服务是基于自然语言的个性化搜索服务,用户体验更加人性化,搜索结果也更加准确。明复是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移动搜索服务提供商和中国电信唯一移动搜索合作伙伴。明复成立于2005年初,总部设在上海,同时在北京、广州、成都和西雅图拥有分公司和办事处。详情请访问 http://www.minfo.com 。

消息来源:明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