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Joon Yong Kim成韩律师协会注册外国法律顾问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
2012-07-26 17:18 3886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 (Squire Sanders) 宣布,该事务所合伙人、韩国业务负责人Joon Yong Kim(金浚镕)已正式成为韩国律师协会 (Korean Bar Association) 注册外国法律顾问。

首尔2012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 (Squire Sanders,以下简称“翰宇”) 宣布,该事务所合伙人、韩国业务负责人Joon Yong Kim(金浚镕)已正式成为韩国律师协会 (Korean Bar Association) 注册外国法律顾问。

金先生在7月9日获得了韩国司法部的批准,然后进行了此项注册。作为一名外国法律顾问,金先生现在获准在韩国执业,并代表翰宇申请取得在首尔开设分所的执照。

金浚镕 出生在韩国并在韩国长大,曾在东京生活过一段时间,后来在美国完成学业。他从1982年开始其法律职业生涯,就职于格杰 (Graham & James),该事务所的亚太地区业务曾处于领先地位,后并入翰宇。2000年,金先生进入盛德 (Sidley Austin) 洛杉矶办事处任合伙人。2009年他加入翰宇,一直效力于东京分所和洛杉矶分所。

金先生在诉讼和非诉讼业务方面均有着丰富的经验。纵观其以往职业生涯,他曾为大量跨境并购及其它公司交易提供咨询,包括最近韩国一家钢铁公司涉资40亿美元的巴西钢铁厂合资项目。在诉讼业务方面,金先生在国际仲裁和美国诉讼等领域均有着丰富经验,最擅长代理韩国的全球性电子产品制造商处理知识产权纠纷。

金先生表示:“这对翰宇成立首尔分所来说是迈出了一大步。我有着30多年为韩国企业和跨国公司的韩国业务提供法律咨询的经验,在韩国开设分所一直是我的一个愿望。”

“我很高兴将来能够通过当地分所这一平台与新老客户合作。我们的全球经验将惠及韩国企业,我们的首尔团队方便客户联络,并且他们对当地有着真正的了解。”

一旦首尔分所成立,翰宇将在19个国家拥有38个分所,分布于全球各地的律师人数超过1300名。

翰宇简介

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890年,拥有较强大的全球整合平台之一。秉承一贯的“一体统筹”原则,翰宇提供无缝连接的全球法律服务。该事务所在韩国企业拟打入的市场有着强大的业务能力,尤其是中国及整个亚太地区、南美、美国、欧洲和中东。该事务所的亚洲业务可追溯至20世纪50年代,这也使之成为首批在该地区开展业务的全球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消息来源:翰宇国际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