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nthan Systems入选IDA合作征求计划

Manthan Systems
2012-07-02 08:00 4543
IDA 的项目进一步打开了市场,并为我们在该地区的发展计划带来了巨大的助力。

Manthan Systems 入选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的同类首个合作征求计划,帮助推动该国的零售业进一步发展

新加坡零售机构可利用 Manthan 的客户分析解决方案加强客户洞察力,实现以客户为中心

印度班加罗尔2012年7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零售商业情报和分析方案供应商 Manthan Systems 今天宣布,新加坡法定机构 -- 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Infocomm Development Authority of Singapore,简称 IDA) -- 已经选择该公司参与其针对零售批发业的创新数据和分析项目。Manthan 在竞争十分激烈的合作征求计划中打败其它众多国际解决方案供应商,成为入选厂商之一。入选厂商将通过一个共享服务平台提供综合客户分析协助,帮助零售商精简运营、提高盈余。

数据和分析对于 IDA 而言是一个重点关注部分,通过加大数据和分析的使用,综合性地推动新加坡关键经济行业的发展和竞争力。

IDA 的项目是一种开拓性的公私合作模式,也是一个独特的政府牵头计划,旨在提高各垂直行业的运营效率和营收增长。Manthan 将根据软件即服务模式在新加坡领先的零售机构 NTUC Fairprice、NTUC Unity Healthcare 和 CK Tang 以及新加坡较大的多商户忠诚度计划供应商 NTUC Link安装其改变行业面貌的客户分析套件,从而开始进行这个项目。

Manthan 的客户分析解决方案最终将使零售商与客户连接在一起,使零售商能够探索客户忠诚度、销售交易和存储数据等重要参数,以便了解重要的客户行为,并把握客户趋势和机遇。凭借客户洞察力,领先的零售商就能够提高促销效力、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优化营销费用结构、增加客户保持率并提高忠诚度,所有这些仅需一个界面就能实现。凭借对客户洞察力的关注,这个解决方案拥有良好的运行记录,可使零售客户响应率提高2-5%,使客户流失率降低8-12%。

Manthan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Atul Jalan 先生表示:“Manthan 在新加坡已有稳固的基础,我们的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新加坡较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之一 Courts。但 IDA 的项目进一步打开了市场,并为我们在该地区的发展计划带来了巨大的助力。”

除了在领先的零售机构实施解决方案,Manthan 正着手在新加坡建立一家世界级卓越中心。

Jalan 表示:“Manthan 计划建立的卓越中心将聚集全球来自零售、技术、统计和营销科学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专家。我们的愿景是通过这些努力使新加坡成为全球分析中心。”

Manthan 简介

Manthan Systems 为全球零售与 CPG(包装消费品)机构提供一流的分析解决方案。Manthan 荣获奖项的产品以品牌名 ARC 销售,涉及众多零售领域和形式,已经使全球零售领域内某些巨头的决策发生了转变。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anthansystems.com

媒体咨询:media.contact@manthansystems.com

消息来源:Manthan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