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pillary Technologies获1550万美元首轮投资

Capillary Technologies Pvt Ltd
2012-09-25 23:00 6163
基于云的软件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Capillary Technologies 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1550万美元由红杉资本和诺维斯特风险投资公司牵头的首轮风险融资。现有投资者高通风险投资也参与了这轮融资。

Capillary Technologies 获 NVP 与红杉资本1550万美元首轮投资

基于云的忠诚度、移动与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加速拓展进入东南亚和大中华区,助零售商通过智能的客户互动提高销售额

新加坡2012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帮助零售商通过移动、社会和店内渠道与客户智能互动的基于云的软件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Capillary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1550万美元由红杉资本 (Sequoia Capital)诺维斯特风险投资公司 (Norwest Venture Partners,简称“NVP”) 牵头的首轮风险融资。现有投资者高通风险投资 (Qualcomm Ventures) 也参与了这轮融资。NVP 的 Mohan Kumar 以及红杉资本的 Shailesh Lakhani 加入了 Capillary 的董事会。Capillary 将使用此次资本输注拓展其在东南亚和大中华区的业务规模,并增强其产品组合来满足全球众多零售商的需求。

Capillary 基于云的平台为东南亚、大中华区、英国、印度、中东、南非和美国10000家店(服务于5000多万名客户)的100多个主要品牌提供端到端的客户互动、客户服务、忠诚度以及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支持。Capillary 的客户包括必胜客 (Pizza Hut)、彪马 (Puma)、罗宾逊 (Robinsons)、全色彩的贝纳通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Mothercare、Store21、Sunglass Hut 以及耐克 (Nike) 等各自所在行业的领导者。这些领先的零售商已经通过 Capillary 的解决方案将同店销售额提高了10%,其解决方案结合了无摩擦的消费者登记、后端分析与活动管理,以推动包括店内、移动、电邮和社会在内的每个主要渠道的消费者互动。

Capillary Technologie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尼施-雷迪 (Aneesh Reddy) 表示:“此轮融资体现了我们致力于通过客户互动帮助零售商利用云、预测分析以及新的移动与社会渠道的强大能力来提高销售额与利润的愿景。红杉资本和诺维斯特风险投资都在帮助建立强大的公司方面拥有良好的历史记录,尤其是在大数据和分析领域。我们期待着在进一步投资我们的团队与平台之际与这两家公司合作,积极拓展进入亚洲市场,将我们公司带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Capillary 专利未决的云平台整合了零售商和运营商与他们的客户进行互动所需的一切功能,将社交与移动体验融合进几乎任何销售终端设备中,从传统的终端设备到最新的 POS 设备和移动平板电脑。诺维斯特风险投资公司执行合伙人 Promod Haque 表示:“Capillary 在较短时间内与大量客户签署了协议,这令我们印象非常深刻。Capillary 将‘社交’‘本地化’和‘移动’的能力与强大的幕后分析相结合的能力为各个类别的众多零售商提供了巨大的价值。”

通过将大数据与强大的、基于云的分析引擎相结合,Capillary 优化了折扣优惠的相关性与盈利情况,并且人性化地向客户实时提供相关信息,显著提高了客户忠诚度与销售额。红杉资本执行合伙人 Shailesh Lakhani 表示:“我们非常欣赏 Capillary 解决方案为零售商带来的优势,以及其提供及时的业务结果的能力。我们很高兴与该公司在这个关键的发展新阶段建立合作。”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Capillary 已经快速地将其发展足迹拓展进入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台湾、香港以及中国大陆。Capillary 董事、该公司东南亚与大中华区负责人 Anant Choubey 总结说:“东南亚国家联盟的零售行业正迅速发展,并且竞争力逐日增强。在这里,传统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已经无法满足需求,Capillary 则提供了提高业务增长和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所需的客户忠诚度和令人满意的客户互动。”

Capillary Technologies SG PTE Ltd. 简介

Capillary 总部位于新加坡,其基于云的平台为10000家店的100多个主要品牌提供端到端的客户互动、客户服务、忠诚度以及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支持,为东南亚、大中华区、英国、印度、中东、南非和美国的5000多万名客户带来了即时的顾客满意度。该公司获得了众多奖项,最近入选“2012年 Red Herring 亚洲100强”公司。网址http://www.capillary.sg

了解红杉资本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equoiacap.com/india

垂询 NVP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nvp.com.

联系人:
Abhishek Bajaj
媒体与新闻关系部经理
电话:+91-9611234312
电邮:press@capillarytech.com

消息来源:Capillary Technologie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