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在湖北分公司武汉营业部推出自助一体机服务

2012-06-28 16:33 10769
 

北京2012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以下简称“国航”),于2012年6月21日正式在湖北分公司武汉营业部汉口售票处推出旅客自助打印行程单和自助办理乘机两项服务。至此,旅客已可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北京华北营销中心西单售票处和三元桥售票处、成都营业部中心售票处和汉口售票处五地体验此项服务。

国航武汉汉口售票处推出自助打印行程单和自助办理乘机手续服务
国航武汉汉口售票处推出
自助打印行程单和
自助办理乘机手续服务

为了满足广大旅客日益增长的行程单补打需求,给旅客提供更为便捷贴心的服务。国航在汉口售票处投放了1台设备为旅客提供服务,凡是在国航网站、呼叫中心、SME平台等直销渠道和武汉营业部四大直属售票处购买国航国内电子客票且未打印行程单的旅客,可按照系统提示的信息(支持中、英文两种语言),使用有效身份或旅行证件即可办理自助打印行程单业务。与此同时,凡乘坐武汉始发的国航、山航、深航和西藏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班的旅客还可在航班起飞前48小时至3小时使用本设备自助办理乘机手续,领先一步挑选自己中意的座位,真正体验到购买机票加办理乘机的一站式服务,节省更多时间来安排出行计划。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止2011年12月31日,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2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顺畅到达181个国家的1,160个目的 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7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