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加大兰州中川机场的运力投入

国航自2013年3月31日起,开通兰州-杭州直达航班CA1767/8,每天1班。恢复兰州-上海浦东直达航班CA1940,班期为每周1、2、4、5、6、7。
 

北京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以下简称“国航”)自2013年3月31日起,开通兰州-杭州直达航班CA1767/8,每天1班。恢复兰州-上海浦东直达航班CA1940,班期为每周1、2、4、5、6、7。

与此同时,为了解决兰州至成都航线长期一票难求的情况,国航兰州-成都航线新增CA4209/10航班,班期为每周2、4、6,原有CA4207/8航班,调整为空客321机型执飞,每天1班。至此国航兰州-成都全航线每周增至10班。

此外,由于兰州机场距离市区较远,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国航调整了兰州至北京航班的航班时刻。CA1274航班,兰州起飞时间调整为11:25起飞。CA1278航班,起飞时间调整为14:35。CA1272航班,起飞时间调整为16:00。CA1222航班,起飞时间调整为19:55,班期为每天四班。

换季后,国航旅客可从兰州直飞至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四个城市,每周共计53个航班,航线网络得到进一步完善。

在增加运力的同时,国航近期还在兰州中川机场设置2台自助CUSS机,其中有1台CUSS机同时具备旅客行程单打印与自助值机两项服务功能。在购票时未打印行程单的旅客可在航班起飞前13天至航班起飞后7天内通过国航自助打印行程单设备办理行程单打印手续。

兰州是甘肃省省会,中国西北地区的中心城市和交通枢纽,具有“坐中连六”独特位置,辐射陕西、宁夏、青海、新疆、西藏等省会,区域优势明显,经济腹地广阔,交通便利。兰州历来是国际和国内商务旅客重要目的地,随着航线网络的不断丰富,完善中国西部与全国乃至世界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走廊”,必将为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再添强劲动力引擎。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至目前,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0余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依托于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顺畅到达194个国家的1329个目的地。“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会员数量现已突破25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