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发言中德企业投资说明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2012-06-08 16:50 4074
陈辰先生在会上向与会企业介绍了绿色产业相关的认证与法规的趋势,详细介绍了ErP指令、TUV SUD Mark以及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并且分析了绿色产业链以及当今企业所面临的挑战与机会。
 

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浙江企业提升竞争力,走向国际

宁波2012年6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6月8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参加中德企业投资说明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来自浙江地区的家电电子、纺织、户外休闲品等消费领域的知名厂商。该活动旨在探讨浙江区域消费品行业趋势及国际化发展之路,并加强中德之间的技术交流,为企业与国际市场的交流与对接提供一个良好平台。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浙江区域总经理陈辰先生受邀发表了题为“浙江相关产业的出口要求及未来趋势及发展”的演讲。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浙江区域总经理陈辰先生与会发言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浙江区域总经理陈辰先生与会发言

随着低碳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产品被纳入能耗测试的要求,生产商、进口商及零售商将面对世界各国更严苛的能耗规范的要求,影响到全球主要市场的进入。浙江区域的企业如何在顺应新的趋势,在国际市场上提升竞争力将是一个重要的话题。

陈辰先生在会上向与会企业介绍了绿色产业相关的认证与法规的趋势,详细介绍了ErP指令、TUV SUD Mark以及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并且分析了绿色产业链以及当今企业所面临的挑战与机会。

陈辰先生指出,去年TUV南德意志集团完成的一项独立调查表明,除了欧美,在中国,消费者及企业对“绿色”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在迅速增加。根据对欧美消费者的市场调查,超过65%的消费者愿意多花5%的费用去购买绿色能源产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重视环境问题,环保意识已经成为具体行动。

浙江省近期也确定了经济结构调整,大力发展新能源、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等大方向。在这个过程中,TUV南德意志集团不断调整自己的服务,顺应时代要求,帮助中国企业走向国际的过程中,赢得竞争优势。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